close
凌晨7:33 星期天~天氣晴~
在這個大家都還在睡覺的早晨
覺得自己好孤獨....

連想找個人說話都沒有.唯一能依靠的阿笨 也在睡大頭覺
(喵的咧~一條狗怎麼那麼會睡....)

這幾天的心情~真像在做雲霄飛車起起伏伏
或許~該是說 我的心情都一直受到別人的影響吧!?
隨便一句話~一件事~就可以讓我開心、生氣或悲傷

我討厭這樣的生活.討厭沒有目標的每一天.
討厭被人家干涉的日子.討厭被人家打亂計畫的行程.
討厭人家莫名其妙沒由來的舉動

討厭自己動不動就唉聲嘆氣.討厭自己動不動就放棄行動.
討厭自己動不動就更改計畫.討厭自己一直找不到夢想跟目標.
討厭自己記性不好.討厭自己沒有耐心.討厭自己虐待自己.
討厭自己愛計較.討厭自己不體貼.討厭自己有夠醜.
討厭自己變胖了.討厭自己瘦不下來.討厭自己放了六天假卻沒去哪裡玩.
討厭自己留著一頭稻草般的頭髮.討厭自己明顯的手毛.
討厭自己帶著一副度數不夠的眼鏡.討厭自己吸引別人的目光.
討厭自己不能夠帶給身邊的人更幸福快樂.討厭自己沒有一技之長.
討厭自己花錢如流水.討厭我自己!

我討厭自己的一切一切~我討厭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