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唷~終於可以去八仙了~
一群麻吉跟我家哈尼一起去~
真快樂~
我跟我哈尼雖然沒有跟著大家一起行動~
我跟我哈尼去漂漂河漂了3次~
好悠閒的感覺唷~呵呵

後來去玩了天池~哇~~~超好玩的啦~
雖然一開始都沒有抓到要訣~
翻了3次船~最後一次才成功的下來~
真好玩~下次有機會要再去多玩幾次 呵呵

雖然這一天的重頭戲不是在八仙~而是在晚上的錢櫃慶生攤
可是我沒有跟去~希望壽星不要生我的氣唷m(_ _)m

開心開心~快樂快樂~yaya~
雖然沒有拍到大家穿泳裝的美姿~
(我想也沒有人要讓我拍吧...)

不過還是有偷拍到大家補充體力時的照片喔
晚一點會補上來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