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好差 為了啥咪原因我也說不上來
只感覺好多事情好多事情一直接踵而來
好害怕 有一天我會不會承受不了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不知道要承受多久
我對未來真的不知道該抱持怎樣的態度
對於未來也完全沒有希望的感覺

這樣的人生 這樣的生活
不知道有啥咪樣的意義呢??

我真的不懂...真的不解...
對於未來完全沒有希望與夢想的人
活著不知道有啥咪意義呢?

唉~但是我沒有了斷自己的勇氣
我也不知道該把自己寄託在哪裡
每天裝瘋賣傻的過日子~好累
這種快讓我爆肝的生活方式也讓我快承受不了了!?
會不會忽然有一天 我死於猛爆性肝炎呢?
呵呵 那我應該先去買個保險
好讓我身邊的人多一點保障 哈哈
不過我也沒有錢去買~想想就好

擦乾眼淚...聽著自己喜愛的歌....
又是一個爆肝的深夜.............
我好希望~找到自己生命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