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的幸福窩歡迎您的到來~

目前分類:想不出來的分類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總是被老爺唸說 家裡怎麼會有那麼多台推車,到底為什麼需要那麼多台推車,所以我要伸屈一下XD

其實是最近很巧的剛好都有給推車們拍照,所以就順手寫一下,我真的不覺得我的車很多,可是老爺就是一直唸,說為什麼要有那麼多車子!?

真的很冤枉啊~真的花錢買給小孩用的車只有兩台,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哩哩啦啦加一加,家裡就總共有6台手推車~

PhotoFancie2014_03_24_02_39_21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該回正軌了吧!?


荒廢了快一年的時間吧~
放任自己頹廢~對身材、對房間、對自己的態度,真的是墮落到不行...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唉~VIP時效快到了.....
相簿裡面的照片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了........

也許會轉去別的空間吧~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天前~明明看人氣是這個好玩的數字~
隔天才跳到6900~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唉~雖然很不願意這樣做~
但是我們自從搬離淡水後~
這隻可憐的小兔子~跟著北鼻回到三重~
就整天被關在籠子裡面ㄌ~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一早陪媽媽去菜市場"搶菜"
不過還是晚了一點~市場已經沒啥青菜了~
媽媽在魚攤買了兩條魚~
其中一條是一隻挺大條的吳郭魚~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有這麼多朋友關心我~
讓我這白癡的網誌~即將破5千大關~
雖然跟別人比起來~我的人氣有夠低~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好感動阿~
這麼無聊的部落格~人氣即將破4千了~
好難得阿~真是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哈哈~
加油加油~我要破萬:P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Mar 09 Sun 2008 07:57
  • 唷!?

剛剛有點無聊~在看自己的相簿~
有種感覺~自拍的照片好像越來越少~
能見人的照片好像都是半年以上的照片~
是人的心境不同ㄇ?所以拍的東西好像也會不太一樣~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剛很無聊~在看我的好友名單
加我好友的人~大多是寫我的暱稱跟外號~
當然~也有人只有寫名字的最後兩個字~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轉眼~2007年就不見了~

時間過的真是飛快~想我還在打2007上半年度的回憶~
一瞬間~2007年就到了尾聲~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趁著休假心情還不錯~
再多發一篇~

時間過的真是超快~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幾天~去了一些無名的大戶人家串串門子
好多人都出走了
唉....搞的我也想出走
不過我好懶喔....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無聊常在看新聞
就看到了小學生之間火紅的水晶寶寶
雖然只是個沒生命的物體
在小孩的想像之下有了生命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先卡位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無聊點了相簿去看
怎麼會變成一堆叉燒包阿~
老天爺阿~
請千萬千萬部要把我的照片弄不見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A~偷懶好久好久都沒有寫喔~哈哈
從一個週年慶就把我的生活作息整個打亂= ="

最近也好懶的記事情喔~混的跟豬一樣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講是這樣講啦~可是要寫些啥咪東西呢?
ㄟ都...阿no...這個嘛....
嗯.....寫到一個東西可以寫了~
不過不是這這個分類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公司上班~
吃完晚餐回機台上在等待下班的時光~

眼前有一家子~推著A4館超市神奇的大推車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