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的幸福窩歡迎您的到來~

目前分類:寶貝兒女-阿笨vs阿呆 (7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要寫這篇文章~我覺得好難...
從事情發生後沉澱了好久 才有辦法面對自己的心情,把對阿笨的思念轉換成文字記錄下來...

我們家阿笨,在2020年4月23日,上午11點15分左右 長眠了....
事情來的很突然,我有點措手不及,雖然很早以前 老爺就告訴過我要做好心理準備~

文章標籤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40129_143154.jpg
你有吃過乾杯嗎?
乾杯集團的燒肉居酒屋從我在工作時期就是下班聚餐的好所在~
店裡面歡樂的氣氛讓人能放鬆,好吃的燒肉更是讓大家齒頰留香呢~

文章標籤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31219_134039.jpg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我們家裡的貓主子們,有點挑食又腸胃有點敏感~
三不五時還會在家中的地板上看到貓咪們吐出來的飼料= =|||

這次我們就找了鮮樂嚐的全齡貓 泌尿化毛配方來讓貓咪們改善一下腸胃道吧~

文章標籤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來跟大家介紹貓侍天然無榖貓糧的[藍貓侍]
MTXX_MH20231128_224455959.jpg
裡面有精選6類魚種-鱈魚、鯷魚、鮪魚、鯖魚、沙丁魚、鮭魚的脫水魚肉為基底製成。
20231115_084540.jpg

文章標籤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寵物飲食,跟我以前認知的好不一樣喔~
貓咪吃的罐頭實在很多品牌又很多樣化~
今天我們來開箱-貓侍Catpool 成貓食譜主食罐!!

20230510_153353.jpg

文章標籤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寵物越來越幸福了~
連罐罐也有越來越多不一樣的口味跟花樣了~
這次我們來看看陪心寵糧的貓罐開箱~

陪心-貓罐1
可愛的盒子~裡面裝著貓主子的美味罐罐們~

文章標籤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好鄰居家收養了一條紅貴賓,鄰居阿姨把牠顧得相當漂亮~
但是因為家中又收養了一條新的小狗,小狗活潑好動,常常搶光原本狗狗碗裡的飯,所以最近紅貴賓有點變瘦~
所以我就推薦了一款美國原裝進口的Dr.Tim's提姆博士的寵物糧給她們家的寶貝吃看看瞜~

20230212_151150.jpg

文章標籤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這次的分享不是我們家的許小咪跟許咪弟啦~
是我們上班新鄰居的小貓咪-奶茶來幫我們開箱摟~
VideoCapture_20230130-045223.jpg

文章標籤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陣子沒來分享一下貓主子們的美食啦~
今天就來分享【怪獸部落】98%鮮肉主食糧吧~
20221009_155652.jpg

 

文章標籤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0421_152118.jpg  

我們家的貓主子除了許小咪~又多了一個小帥哥啦!

/tmp/phpol37Xr  
許咪弟~從小就有點體弱多病,

文章標籤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Petzoo聯誠寵物」,提供了100%無穀配方,
新鮮原肉製成的【克勞德菲力天然無穀貓罐(副食罐)】~
讓許小咪又再一次大飽口福啦~~

文章標籤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恩試媒體與法米納~
我們的新秀-許小咪又有新商品可以體驗瞜~^^~
20210906_135148.jpg
這次收到【Petzoo聯信寵物 法米納-天然海洋系貓飼料】

文章標籤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裡有養貓的人~一定都知道貓咪們都在貓砂上解放(我沒養我也知道啊XD)
一般的貓砂在更換時總是會有粉塵,對飼主跟貓咪們的呼吸道都是一種傷害啊~
今天看到臭味滾推薦一款自然豆腐砂,除了低粉塵之外,還可以直沖馬桶,
真是鏟屎官們的一大福音啊!!!

文章標籤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0403_001404.jpg

我們家的老小孩~沒想到越老越俏~又收到體驗產品~(阿母我好羨慕XD)

這次收到的是來自義大利的《瑪恩吉寵物食品》 

文章標籤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才跟老爺討論說~阿笨的後腳好像越來越沒力了~
看她的後腳好像都會軟掉~吃飯好像都快站不住~是不是該給她補充一點營養品呢?

沒想到這好運的小妞~就收到了『沛威寵物保健』的邀約~(廠商怎麼會讀心術@@!!)
剛好就是這小孩需要的關節保養品~~~

文章標籤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嘿~這次是我們家的毛小孩-王阿笨的試用體驗~
20191213_153152.jpg

 

我們這次來開箱歐洲來的~100%純天然自然脫落紅鹿角潔牙骨~

文章標籤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毛孩阿笨雖然老了~但是運氣終究還是不錯~
這次阿娘我幫牠申請到了一款寵物鮮糧的試吃體驗~


鏘鏘~Holistic Blend 牧野飛行全然寵物鮮糧-天狼星 原野火雞+鮭魚 無穀狗鮮糧 很實在的一大包試吃包啊~

文章標籤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好久沒有王阿笨的好康了~
這次拿到動物星球寵物用品購物網的體驗~我都想幫阿笨轉圈灑花瞜~XD


文章標籤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小雞蛋出生之後到現在要照顧3個小孩~毛小孩-小笨蛋就越來越少時間好好呵護牠了~
這次很榮幸能體驗到潔家寶所推出的兩樣產品~

潔家寶 0臭臭 寵物除臭抑菌液 &潔家寶-寵物保濕洗毛露<小蒼蘭+英國梨香氛>

文章標籤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小雞蛋1歲後,我就再也沒有去逛過每年夏天最期待的寵物用品展了~

原本只有一顆小雞蛋,還勉強去過一次,後來有了小扭蛋,我就只能望著網路上人家分享的戰利品流口水…也因為這樣,阿笨的零食櫃也空空蕩蕩了好一陣子啊…

這次看到摩拉達美有一個優惠價格的潔牙棒試吃,二話不說立馬下單!因為真的好超值喲~~~~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