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偷懶好久喔...
寶貝阿笨都再抗議了啦

好好好~趁我今天還沒昏迷~就多少提一點寶貝們的事情吧!!
!?寶貝(們)!?怎麼會是"們"呢??
看倌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呢?

是的沒錯!!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新的成員
一個新的破壞狂XD

他就是阮家的長孫-->大毛(酷瑪將)
4/17生~在4隻小寶貝中~他是最明顯也是最大的一隻
[雖然他在阿笨的身邊 看起來是如此的嬌小]

大毛到了我家~被改名叫做"阿呆"(小瓜呆、王小呆)
這是了配合我的女兒~阿笨(小笨蛋、王小笨)

阿呆在我家的定位很複雜~
因為阿呆是我的阿母說要養的~
不過阿呆是阿笨的弟弟~
阿笨又是我的女兒
所以阿呆也算是我的兒子嗎?

可是我跟玫玲是朋友~咪跟茶跟阿笨是同輩
阿呆是咪跟茶的長子........*(^*#%@(#)???
好複雜....到底要怎麼介定阿??
頭好大...難道要說 阿呆是阿笨的乾兒子!?
= =a 2個也才差1歲8個月 那我不也變阿嬤了!!??@口@"
我媽變阿祖咧....天阿~誰可以給我個建議啊??

阿呆跟阿笨相處的點點滴滴都很有趣
等哪天我又瘋了的時候~我也許會一天全寫出來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