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小藍的巴肚又餓了
所以我利用晚上帶寶貝們散歩的時間騎車去加油

今天下班才剛到家 阿笨就一直很期待我帶他出門
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家裡被阿呆欺負的太慘了
明明才11點多 就已經在等散步了= ="
今天連阿呆也一直跟隨我 還哭給我聽咧
後來只好帶他們2個出去散步

阿笨當然是坐在他的專屬前座踏板上
阿呆呢~鑽進他的專屬包包中~扛在我的左肩上面

到了加油站~明明就很空曠的加油站中~
我的前面硬是有一台慢慢騎的歐都拜擋在我面前
好吧~算我衰~這種三更半夜還要排隊=~=
彎下身解開阿笨鍊子的同時有個加油站的員工跟我說~前面也可以加油
同一時間阿笨也飛奔出去~
我騎著車向前至油台旁~員工還在跟我喊~[ㄟ~~~你的狗跑到外面了ㄟ!!]
我悠悠的說了一句[喔~沒關係]
就等著他幫我加油
可是該位先生~卻往我的後方跑去
我心理纳悶:(阿不是要幫我加油?怎麼沒有人有動作阿= =a)
然後~幫前一位加好油的~才轉過身幫我加油
(奇怪咧= =a這樣幹嘛叫我到前面加阿)

等待加好油的同時~身後另一位先生開口說了[你以為他會給你摸喔~]
然後2個就在那邊聊天(我沒聽他在說啥~因為我準備掏錢付款中)

加好油~發動了車子~ 阿笨像是有心電感應一般跑了過來~
我聽到第一位先生在喊~[來來來~滋滋滋~~]
同時阿笨踏踏踏的腳步聲由遠而近傳來
我完全不用回頭跟出聲~我知道阿笨的目標是他的專屬座位

阿笨也如不負我所望的~從遠端狂奔過來~精確無誤的跳上踏板
旁邊的加油先生都傻眼了@@
邊跑過來邊說~[哇~怎麼會這樣!!??]
然後一直偷摸阿笨的頭問我說[這種狗不是很皮嗎!?]
我邊幫阿笨繫上鍊子 悠悠的說~[還好ㄟ~我家的很乖...]
然後他一抬頭~看見袋子中的阿呆~
又很驚訝的說[哇~2隻ㄟ~這邊還有一隻!!還有一隻在袋子裡面啦!!]

幫我加油的先生拿著要找我的錢~找給我~邊跟他說
[你不要嚇到人家啦~]
收好我的錢~轉了油門我就走了~
邊走還聽到他在說~[以後我有房子~我要養黃金獵犬.....]

(嗯~又是黃金...怎麼大家那麼愛黃金阿...)

我家的阿笨~出去好像常常嚇到人= =a
因為他的行為舉止不太像米格魯~
第一次見面的人~第一句話都是說[這種狗很皮齁?]
每次都很想回:[皮你的頭啦]
當然~我是不可能這樣說的啦~嘻嘻
我當然會很婉約的說~[不會啦~看怎麼教的...]
不要在誤解我家阿笨了 好咩= =+

加完油~經過市民大道~2隻狗很high~
只好轉個彎~去公園放他們玩玩~

到達公園~2隻開始蹦蹦跳跳
看阿呆走在比他還高的草地上
後腳舉的半天高~似乎不太適應草地的觸感
接著跟在阿笨的後面跑跑跳跳
像隻兔子一樣在草地上"跳"
我當場快笑翻了~哈哈真是可愛

平常白天去公園太多狗會靠近~
所以2個寶貝都沒有辦法徜開心胸放心的玩
只有在這三更半夜的公園~2個才會盡情的玩耍
這也是我一直甘願三更半夜溜狗的原因之一阿~
呵呵~我已經快成了狗奴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