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好長一篇~覺得我好囉唆
所以捨棄了剛剛打好的廢話....
我想說的是................

真的給他感動咧~
原本以為因為颱風下雨的關係~
我的他應該不可能會過來跟我一起帶寶貝們出去散步了
而我也很拗脾氣的不願意過去淡水~
本來以為又會因為這樣而吵上一陣子~

沒想到在晚上~他還是來陪我~
帶著一把傘~拿著一本商業週刊~從淡水坐捷運過來~
在從中山站徒步走過來到我家門口的他~
確確實實的讓我很感動~

就這樣~風塵僕僕的從淡水趕來~(雖然我已經看開他不會來)
和我一起帶著一大一小的寶貝在下雨天去散步~(雖然我之後洗狗洗的汗流浹背)
接著我們2個手牽手的去吃宵夜~(雖然我已經吃飽只能看他吃)
然後他在坐小黃回到淡水~(雖然我很心痛車資)

(但我真的感動ㄋㄟ~^^~呵呵)我也不會說啦~我一向都不太會說話
看倌應該了解我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