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弟弟的網誌
看著他的同學跟學校有一股說不出的向心力
看的出來~他們很愛他們的學校~
想想自己唸書的時候~怎麼沒有這樣的向心力
畢業之後~也沒有非常的懷念學校

也許是因為我是隨便找一間學校推徵上去的吧
一點都沒有珍惜的感覺
當初去唸喬治的理由~說出來一定跌破大家的眼鏡
理由就是~因為他不用在考試 只需要面試
而且我家有292跟282可以做到校門口

就是這樣~這2個理由~很簡單~也很白痴....
也難怪我會這樣不珍惜~

唯一珍惜的~只有在學校中發生的一切點點滴滴
對學校~每天只有批評跟埋怨~

但是跟朋友間的點點滴滴回憶~卻是我一輩子生活中忘不了的寶
在喬治的生活中~根本是無憂無慮的~
那時候的我~整天只要漂漂亮亮的去上學
放學後再跟阿嘟一起去逛通化街
上課的時候~都是在跟同學傳紙條
最快樂的~無非就是西餐跟烘焙課~
最愛的時光加上又有東西可吃~嘻嘻

唉~人越老了~~才會發現時間走的真的很快~~~
以前沒有好好體會的時光~錯過了~~才知道珍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