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試用~被老爺白眼~哈哈~為甚麼呢?
因為我不喝奶啊....我只敢喝調味奶~原味的牛奶我根本就不敢嘗試啊~我很害怕牛奶特有的一種奶味.....

這次從痞客邦申請到的試喝是-《雪利頂級綿羊奶粉》

原來綿羊的奶也會被拿來食用啊~從小就以為綿羊主要是拿來剃毛跟綿羊油~沒想到綿羊奶也可以拿來喝~
產品的背面包裝~

DM上有一隻好可愛的白澎澎綿羊~


喔~台灣第一罐綿羊奶粉~市面上的羊奶份大多是山羊奶吧~

紐西蘭似乎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所以產的奶都特別美味~

DM裡有寫很多特色~

羊奶有很多好處~大家看電視廣告應該都有看過~
綿羊奶還有更多好處:沒有一般山羊奶的腥味,香醇好喝,營養更升級,蛋白質、鈣質、鐵質、維生素C等重要的營養素都比山羊奶或牛奶來的高。


綿羊奶中的敏感因子α-s1酪蛋白含量較牛奶低~


看一下包裝背面的成分表~好成份東西不少呢~


沖泡方式:1包的雪利綿羊奶粉(30公克)加入180毫升的溫開水中,角拌均勻至完全溶解,待調整到適合您的口味後即可享用,沖泡後請立即飲用或冷藏最多一天。 
建議用量:每日建議飲用1-2杯
試用對象:適合4歲以上兒童與成人


打開包裝~我們來看看綿羊奶的真相吧~
奶粉細緻,淡淡的鵝黃色,有特別的奶香味,跟一般的牛奶粉香味不太一樣,油味比較濃了一點點。
整包倒入馬克杯中,30公克的奶粉看起來份量不少~

加入180ml的溫開水攪拌均勻~奶粉很細緻~一下子就化開在溫水中了~

沖泡好的綿羊奶上浮著一點點油脂~泡好的奶呈現乳白色~

 
我自己喝不好拍照~所以請出我們家對奶接受度最高的小扭蛋來試喝~不過他大哥看手機正開心~所以沒看鏡頭= ="
小子一口喝了不少~看來接受度滿高的~^^~

我自己喝的感覺~跟一般的奶味都不太一樣,但是我很難跟一般牛奶比較~因為我不喝原味的奶啊~>__<

我相信~綿羊奶的營養素對身體很好~而且羊奶性甘醇~對敏感體質的人應該都不錯喔~


現在還有集點活動喔!購買1罐雪利綿羊奶就可以累積一點~
先到官網加入會員,再把罐子裡的序號刮開,到官網登入序號完成集點~累積點數在會員專區兌換好禮。

想嘗鮮的朋友們~快來喝看看吧~

雪利綿羊官網:http://www.springsheep.com.tw/

雪利綿羊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