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哥今天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說要帶阿笨跟他的朋友一起去寵物啥碗糕玩的
跟我說在北投~哥哥說他的朋友養黃金~
於是我告訴他~帶阿笨去就好了~不要帶阿呆去~
因為阿呆還小~只有打一真預防針~不要跟別的狗或人接觸比較好

但我下班回到家 唉~~我家的人似乎都沒把我的話聽進去...
我哥哥載著我弟弟~把阿笨跟阿呆都帶了出去~
而且不是去北投~是去外雙溪..............
回來聽著他跟我媽再講他們2個的趣事
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我一直一直很想帶阿笨去玩水的夢想~被我哥搶先一歩><(恨)
我說不要帶阿呆去~結果他還是帶去....(唉)
雖然我哥很好心的~回來後把他們2個洗好澡~但是又跟我阿母一樣隨性~
又用了不對的洗毛精(ORZ)
最讓我頭痛的是~8號才幫他們洗過澡的.現在又洗...(m_ _m)
隔天我還要帶阿笨去寵物用品展ㄟ....

不是我想抱怨阿...你們這樣隨性的動作~
最後收尾的人都是我ㄟ....
多少也考慮一下我的心情好嗎?

以前養阿笨的時候~怎麼沒看你們幫阿笨洗澡呢?
現在多了隻阿呆~大家就很樂烈要幫阿呆洗~"順便"洗阿笨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