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8/22 今天一直下雨~真討厭~
帶著阿笨跟阿呆到玫玲家會合~
帶著阿笨、咪嚕咕跟茶茶~
把3個小朋友放在家裡面~
我們一行3個人~帶著3條狗
出發到寵物夢公園去游泳啦

騎車在路上~邊再找店的時候~天空很不作美~開始下起雨來
好在我們已經快到目的地~不過也濕了一半了啦~

然後我們進去店裡~直接進去狗狗游泳池裡面
由游泳女王茶茶打先鋒~為我們示範了很漂亮的狗爬式

(茶:嘿咻嘿咻~我可是女王耶~這點小把戲難不倒我)
在來~咪示範了殭屍式的游法~根本是用走的= ="
(咪:哇~~水阿~討厭阿~不要把我的髮型弄塌ㄌ~媽不要丟我下水~)
接著壓軸的阿笨~用著驚慌失措的狗爬式游了回來

(笨:媽我口不渴~不要給我那麼大桶水喝啦~)

寶貝們似乎是被冰冷的池水嚇到~所以都不太願意游泳
後來~我跟玲ㄟ不得以下水捨命陪君子
好在他們都還滿給面子的
跟我們在水池裡面游了一陣子
(不過也因為我倆都在池子裡~所以也沒有照片)

看起來像要跳水~實際上他是在想有沒有辦法不進入水裡靠近我~
(笨:咦~這邊有乾媽的味道~)


3隻寶貝泡舒服的熱水澡
(茶:這泳池怎麼沒水!?) (咪:哇~左右美女包圍~真好) (笨:媽你怎麼帶我洗混湯~被看光光了啦)


烘乾機吹乾中~我們也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喘口氣~
(茶:媽咪~我有點睏了ㄋㄟ)  (咪:乾媽~你很想進來一起吹嗎?)  (笨:嘿嘿~洗完澡就有東西吃了)

但是因為夢公園沒有提供餐點
又累又餓的我們~只好轉戰附近另一家寵物餐廳-樂狗
雖然他也有游泳池~不過比較適合大型狗~
我們這3ㄍ個寶貝蛋可能會嚇傻在裡面~
所以就在那邊餵飽我們六張嘴

不過因為餓翻了 所以只有拍這一張阿笨的餐點~
很可愛的愛心飯糰

(笨在鏡頭沒拍到的地方蓄勢待發~準備跳上來喀了~)

餵飽了6張嘴~都已經攤的差不多了~
才終於結束這又累又high翻的一天~
不過還真的挺好玩的~
下次有機會~還想帶寶貝們去玩玩~

主角~~生日的阿笨   
(笨:我頂~這等等能不能吃呢!?)

插花的阿呆 
(呆:怎麼都沒有我~頭上那是啥ㄚ~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