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頭髮到今天已經1周了~
謝謝眾家親友的關懷與問候~
我想要說的是~剪頭髮真的沒有原因!
我做事常常都是靠著一股衝動~
想到啥咪就做啥咪~並沒有啥咪特殊理由...

現在想想~可能原因有:
1.太長了
2.髮質沒有保養好~分岔毛躁太多~[剪不完的分岔~來不及的護髮]
3.想要變換一個不同的髮型~[畢竟留了一樣的髮型那麼多年~會膩的]
4.冬天到了~頭髮會靜電~[脫外套就變成瘋婆子一樣]
5.留到過腰了~該停止了~[阿不然是要留到哪裡啦?地板ㄇ?]
6.就是一股衝動
7.心情爽~

以上~是我目前想得到的理由
如我說的~做事情不需要理由的~
如果任何事情都需要理由~我相信 活著也沒有意義

請大家放心~我沒有捨不得~我一直很開心~
我也一直很感謝~謝謝我頭上的頭髮默默的在我背後陪伴著我
謝謝我的頭髮在我這麼的不愛護他~還能很爭氣的又再度留過腰~
謝謝我的頭髮~讓我每天上班~時時刻刻可以變換造型~
謝謝我的頭髮~在遇到寒冷的時候可以幫我保暖~
謝謝我的頭髮~陪伴我一段不短的歲月~

謝謝各位朋友的稱讚~既使現在這個髮型也不知道合不合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