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先去把身份證換了~換成醜醜的~
有點像香港人的永久居留證的新式身分證~
唉~>__<~真的很不愛ㄟ...
為了這個照片~總共花了$600拍照~
好心痛先是剪髮那天~花了400拍了一組證件照
結果照片超超超超醜的~醜到不想承認那是我~ 可是錢錢是哈尼出的~
所以~今天只好再去戶政事務所花錢拍照~
本來以為花$100就可以解決了~
沒想到第一次拍的我的頭歪掉~而我又按錯按鍵
只好再花$100拍一次~(嗚...)
好再第二次的照片拍的比較能見人

之後就在等待新證件的同時~跑去外面買點東西吃~$66
(開玩笑~要我在那邊癡癡的等20分鐘到40分鐘~辦不到= =+)

拿了證件~就去找玫玲~我們一起去材料行買東西
在材料行~我花了295買了2之尖嘴夾~

之後到寧夏夜市去吃晚餐~叫了一盤炒麵+豆芽菜$75
路上買了2ㄍ銅鑼燒$30(←不好吃ㄟ...紅豆餡好硬~而且是鹹的= =a)
之後我們就順路走到了沛茲握
在那邊~我買了寶貝用的化毛膏、牙膏、雞肉香腸*2、皮骨*2=703

接著我們又轉往萬華的億萬里~在這邊~我花了$427

怪了~我今天錢包裡的紙鈔.怎麼一張都沒剩阿....
昨天下班~還跟玲去愛貓園~也是買了好幾百...

天ㄚ~~~我真的越來越敗家ㄌ>口<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