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一直很浮躁
原因到底是啥咪?我不知道~
我也好想去找出到底是為何~
家對我來說~不像家~像是個沉重的負擔...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啥咪目標與希望?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要過多久?
沒有目標的生活與日子~真的會漸漸消耗一個人的心~

現在的我~幾乎快跟個機器人沒有差別了
每天睜開眼睛~就是要上班工作
賺錢賺錢~賺的錢都到哪邊去了?
為何我不能買我想買的東西?
為何我不能去高級餐廳吃好料?
為何我不能坐飛機出去玩?
為何我不能到處遊山玩水?
為何我休假就只能呆在家裡睡覺補眠?
為何我要負責2隻狗的開銷?
為何我不能做我想做的事情?
為何我要放棄學業出來工作?
為何我連抱我自己的小狗都不行?
為何在家中找不到自己的歸屬感?
為何夜深人靜我卻在這裡獨自流淚?

一直到剛剛~我才恍然大悟~為何我總是要那麼晚睡覺
因為我在享受自己一個人時的寧靜與空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