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偷偷講一下北鼻被員工陷害的小糗事~

話說禮拜天休假~北鼻帶著我到家樂福重新店去晃晃~
實際上是他要去視察一點事情~

我呢~就做小小跟班~跟去逛街ㄌ~
一到了他們目前唯一的一間迴轉涮涮鍋~
北鼻就在跟店長還有一些員工講話~根本就忘了我的存在
我就跑去東逛逛~西晃晃~看些特價的商品~
晃了一圈 覺得有點無聊~想說去家樂福殺殺時間好了~
我就緩緩的走回去~

北鼻很專心的再跟人家聊天~一點也沒發現我回到他的背後~
我乖乖的再後面等他告一段落~想跟他說[我要去家樂福逛逛]
就在這個時候的同一個時刻
有個女店員從裡面跑了出來~同時大喊著:



『HONEY~你來摟~我好想你喔~~』

站在後方的我~實在是很想大笑~
因為面對我的店長跟旁邊兩個店員
傻住的臉~楞住的表情~實在是很好笑

北鼻也有點傻眼~沒料到有人這樣喊~
不過北鼻也挺聰明的~馬上對那個女生說:
[你不要亂講話ㄟ~我跟我女朋友一起來的~你不要害死我~]

然後一回頭~就看到我在後面~我想他應該嚇到了吧~呵呵
真是巧阿~就這樣早不喊~晚不喊~我走回來了才喊給我聽

嗯~北鼻~回家跪個算盤吧~~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