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天(8號)碰巧我有休假~
所以呢~我就策劃這天要幫阿爸提前慶祝生日
(說是慶祝生日~其實也只是出去吃飯而已...)
原本呢~我打算一家人去吃傳說中的[相親餐聽]
不過 聽說他真的不是很好吃(而且又貴)
所以前一晚阿爸跟我跟阿母~一直討論著要去吃啥咪
原本~以為我們又會去吃哈尼的爭鮮火鍋~
沒想到隔天一出門~是一個艷陽高照的日子= ="
大中午的時間~一踏出家門整個人都快融化摟...

阿爸可能很久沒有吃日本料理了~
所以~阿爸就在過馬路的時候~看了對面亞士都飯店的日本料理-松
然後我們一家5口就進去吃啦~

真沒想到 一家看來不怎麼起眼的店~裡面竟然客滿= =
而且在我們入座之後~還有人在等位子呢
真的是有驚訝到...

對於這種 有點台式的日本料理店 點餐真的不是我拿手的
因為我想吃的東西 他們都沒有= =(我恨日本料理)
所以~我們就哩哩拉拉的點了一些東西





差不多就這些東西啦~好像有一些沒拍到
這樣子一頓午餐~竟然吃了4千多塊
有點傻眼......有點無言阿...........................
早知道還是堅持去吃火鍋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