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聞了4天的烤肉味~
腦袋瓜子已經有點瘋瘋癲癲了~
滿腦子一直想著SMART
真不知道怎麼忽然癮又犯了起來~
巴不得馬上去貸款牽一台車回家


呵呵~昨天興致沖沖的想要寫文章~
但是到下班的時候我才發現~
我還是沒有寫完

昨天在網路上看SMART~看著看著~
就很想馬上去銀行問說 我可以不可以貸款~
可以貸多少錢~

好想馬上去帶一台SAMRT回家
好想開著SMART去"賴賴蛇"
想開著SMART帶著笨呆出去玩~
想開著SMART到處去旅行~
想開著SMART~帶著我的阿D(我的單眼相機的暱稱)~一個人~或許兩個人~
四處去探訪台灣的美~為自己的所到之處留下美麗的回憶~

好想~~~好想...................好遙遠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