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週遭很多事情都很不順~
一大堆事情等我去處理~

然後我親愛的弟弟又來搞了一招把我的回憶再度抹滅~>__<~

天阿~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去渡過未來~唉
我的回憶~我的照片~我的資料~我的網拍~我的阿笨跟阿呆~
我的朋友~我的同事~我的風景~嗚嗚~我的過去美好時光阿~~~~~~~

嗚~現在只能等阿弟把拿去的硬碟拿回來看有沒有的救ㄌ~

唉~今天的我過的都快像是行屍走肉ㄌ...
無奈的我只好把我預定的行程一個一個做完

先去寄包裹~帶笨呆去看醫生、打預防針~把裁縫機拿去看有啥問題~
摩托車換機、黑油~幫同事買透明提袋~還要把電腦送去玲家重灌~

再三重逛著逛著~忽然看到一個路邊攤~竟然在賣蘿莉系的洋服~
真是傻眼~馬上打了電話給玫玲~結果玫玲也在逛街~只是是在士林夜市(哈哈)

然後玲幫我買了很香的牛奶骨(不是給我的喔~是笨呆的)
說要回家會經過我家在拿來給我~

就在我逛完街~贖回我的車子~
玲ㄟ打電話給我~要我去net看他上次跟我講的迷彩包包~
可是當下我好想回家了~實在不想在繞過去看~
我就請他拍照起來~等等來我家在給我看就好了~

然後玲就來我家啦~本來他只打算在樓下的~
可是因為卡屁在牽車的時候擦傷到腳指~
到我家的時候已經留了好多血~所以只好上樓來我家簡單的清理包扎一下~

然後就順便變出了NET的迷彩包~(阿咧~我還在想說~原來是你自己喜歡~才要叫我去看看的阿:P)
卡屁的傷口處理好後~我抱著要請他們重灌的電腦送他們下樓~
然後玫玲才跟我說~其實~這個包包是要送我的生日禮物~
哇~~~~亂感動一把的~好害羞ㄋㄟ~>﹏<~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就這樣~我收到了我95年~25歲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感動ㄋㄟ~好害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