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
5天的休假就沒了~
怎麼那麼快咧~感覺我好像才剛剛放假ㄟ
怎麼一下子明天又要上班了~
唉唷><真討厭~可不可以一直休假不要上班阿~

雖然休了5天~可是只有去淡水3天3夜~
所以請大家不要認為我5天都是在淡水喔~
我還是有在台北的:p

第一天~陪我的阿母去北醫看醫生(我在那邊鍛鍊坐著睡覺的功力)
晚上幫笨呆洗澡~順便整理我的行李~
然後三更半夜1點多~挖我家的哈泥開車來接我
因為下雨天 大包小包還要帶阿笨騎車很不方便吶~
所以硬盧哈泥來載我:p
哈泥也只能很認命的來載我們這2個任性的母女(哈)

隔天一早~睡到下午起來又是下雨的時光~
說真的~帶條狗我們也不知道該往哪去的好
於是我們開著車到三重哈泥媽麻開的咖啡廳吃不用錢的(很白目吧!?)
在哈泥媽麻店裡吃的飽飽的~還拿了一些東西回來

接著哈泥原本要先載我們回淡水~然後他要跟同事出去唱歌
(生氣ㄋㄟ="=丟下我們自己黑皮去)
可是因為一直下雨~阿笨哪也沒得去~
我就叫哈泥開到我家~先帶阿笨回家去了~
然後我就先回淡水孤單看電視喀餅乾(嗚)

在隔一天~我們跑去釣蝦~現在蝦子好像很聰明喔~
好難釣...破紀錄的難看數字~還是別公佈的好= ="

然後在隔天~哈泥就送我回家ㄌ~

接著最後一天(就是今天啦)~我跑去建國花市買花買盆栽
(瘋了~大雨天跑去逛花市買花草)
在載著花草跑去買寶貝的飼料(真的瘋到極致了)
邊用手機跟玫玲討論要買啥~又接到阿母的指令要我買麵包回家
挖咧...我們這鳥不生蛋的附近哪來的麵包店阿= ="
於是~我帶著花草~扛著飼料~穿著雨衣~騎著小噗噗
到我家附近唯一的一家麵包店買了麵包~
騎著車淋著傾盆大雨~邊在心理訐譙:
[這是啥咪國家阿~馬路上竟然會積水~我的小噗噗如果溺水怎麼辦阿!!]
邊回到了溫暖的家中~


心得就是~~~

喵的咧~下個鳥雨阿
明知到我要出門了還一直下~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