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點悶~
昨天看著我的麻薯的頁面~瀏覽率已經值逼近800~本來想要拍照留念的~
但是東摸摸西摸摸之後又給他忘記了~
結果今天到公司開了電腦之後~才發現我的拍賣被取消下架了~
真是晴天霹靂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瀏覽人數跟下標紀錄都沒了~
真的是有夠給他OOXX點點點的~
難得有一次那麼超高的流覽率~
就這樣被YAHOO吃掉了~

真是氣到內傷沒人知

算了~下次的目標瀏覽率要破千~販售要破70包~這是我明年的目標
各位看倌祝我達成目標吧~哈哈


呵呵~有空再把其他的頁面瀏覽拍起來用+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