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跟著老爺出們到南港公園附近~老爺問我~有沒有看過裝潢很文青、復古的早餐店?
我整天都在家跟3顆蛋大眼瞪小眼,不然就是去接他們下課回家~哪有看過這種早餐店~
於是老爺就開心地帶著我們去踩點啦~XD


店面的外觀真的不太一樣唷!記得一般看到的都是開放式空間~整間很通風沒牆壁的~


入口牆上掛著一塊鐵製招牌~後面的木框窗戶好有以前的味道啊~


一踏進去店內會先看到很像騎樓的點餐區~(可是這裡不是騎樓ㄟ)


點餐區櫃檯~算半開放空間吧~裡面還有廚房製造區~


進入到座位用餐區~



牆壁上還有許多有趣的塗鴉~磁磚搭配木造窗戶~合出一種親切地懷念感~


除了傳統的中式早餐之外~還多了吐司的選擇~


名片裡也有菜單可以看喔~~


飯糰很貼心的切成兩半~


飲料類是用梅森瓶來裝~


燒餅好吃~層層分明烤得很酥脆~我邊吃邊掉削在小彩蛋頭上~XD


還點了些我們一家喜歡吃的~口感跟味道我就不太清楚了~因為我吃了我自己的就飽了~其他東西都沒吃到XD

很可愛的豆漿店~有機會去吃東西拍拍照也很不賴呢~這間是24小時營業的~早餐、午餐、點心、晚餐、宵夜隨時都可以吃唷~

(可惜就.....蛋窩家離這裡好遠啊............)

地址:台北市林口街1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