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時間為何會過的這麼的快~
一轉眼~9月就要過完了~
我好像才在想說~9月要來多發幾篇文章的咧~
沒想到~就還再腦子裡想想而已~9月就已經到了最後一天了

今天的天氣好像還不錯~藍天~白雲~太陽~
真讓人不想上班~好天氣不該被浪費~~
最近一直被[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這句話洗腦~
總是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的享受生命~
(不過都只是在腦海中在享受)

活到這個年頭~下個月又要熟一歲ㄌ~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自己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也找不到自己喜愛的事物~
每天就像是個機器人一樣~上班~下班~睡覺~
放假日也是在家裡睡到天黑才醒過來~
這樣的生活~似乎有點浪費~
但是我卻又找不到改變的動力~
就這樣放任自己墮落~

明明有好多事情想要說~但是開了文章之後~每次都會忘記
也許真的是年紀大了吧~記憶力越來越差


~~~~~~~~~~~~~~~~~~~~~~~~~~~來段分隔線吧~~~~~~~~~~~~~~~~~~~~~~~~~~~~

最近的自己似乎越來越沒有自信~
不知道是因為沒有打扮自己~
總是一付村姑模樣~讓自己的內心也越來越村姑
還是因為我把自己關在塔裡~
與外界隔離、封閉了成長的速度

感覺不到那個對自己很有自信的美美由
現在有的~只有對自己很沒信心的yuyu

前幾天~在家裡整理自己的衣櫃~
把所有的衣服都拿出來摺好~收好
邊收邊發現~為何今年的我~穿T袖的次數比以前高了很多
一堆小可愛~小背心~幾乎在今年都沒穿過
是因為我胖了嗎?(似乎非常可能)
是因為我懶了嗎?(可能性非常大)
是因為我沒自信了嗎?(這也是有可能)

唉~對自己真是越來越失望~


=========再====來====個====分====隔=====線====吧===========

該抱怨的好像也講的差不多了~
那就先這樣吧~
或許我該少寫一點負面的自己~
或許自己會樂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