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寫網誌了~
並不是我太忙~並不是我太懶~
好幾次按了[發表文章]每每卻打了標題之後~
就沒了下文......
實在是因為要我發表沒有照片的網誌~
說實在的還真讓我感到有點難受
可偏偏~相簿的空間又快滿了~
好多的新照片都不能放上去拿出來見人~
真是讓我悶了一段時間

雖然說~今天來發這一篇~但也不代表我解決了相簿的問題~
因為貧困的我~還是在等候YAHOO跟無名整合之後~
我能不能有那麼一點點的幸運~可以得到VIP的資格
雖然是有點癡人妄想~但是人總要有點幻想~才能好好的活在這殘酷的世界上吧!?

總之~就是這樣摟~~~
該是每天用唸力祈禱~VIP抽中我吧!!~
不然~我就沒有空間放新照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