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唸書的時候都會去逛美食展,烘培展到底有沒有逛過?我跟老爺都想不起來嘍~我只記得連看了3年還4年的展覽,後來真的覺得滿無聊的,都大同小異 所以後來都沒去看展了~(除了養狗之後去看寵物展之外吧)。

前年把烤箱搬了出來,開始我那塵封很久的烘培魂,參加幾個烘培社團,也開始添購一些小配件。去年因為帶著2顆蛋,老爺又沒休假的情況之下,只能夠在平版前面看著社友一個接一個po上烘培展的即時展況跟戰利品,真的讓人好瘋狂啊~~~~~

今年,終於老爺有休假日,因為小兔的介紹我也拿到免費入場的優待券,所以終於有得去朝聖嘍~不過我們是週六中午到達的,現場人超多推著2個小娃實在很難進入廠商的展示區,所以當下就讓人夫們變身保母,我跟小兔兩個人衝鋒陷陣的擠進人潮嘍~

人真的很多,我手上還拉著一台購物車,所以沒手也沒空多拍照XD

就是這台買菜車,出發前老爺一直叫我不要帶,很丟臉。也還好有帶才能帶著麵粉逛展場啊~~~

印象中的南港展覽館很大很好逛,之前逛過的展覽都還滿舒服的,可是這次逛烘培展真的好累好難受,人超級無敵爆炸多,走道好擠好擠,各攤位的動線又很不清楚,要怎麼穿過人潮進入攤位是一個難題,到達攤位要怎麼看到商品又是另一個問題,真要買要怎麼結帳又是另一個問題。總之難關很多啦~~~

最後買到的東西也不是很多啦,不過這樣逛下來光麵粉也買掉不少$,很多日本麵粉現場都沒貨,要下單後送,為了要達到免運,就得掏錢買啦~~~

還有買5包日本麵粉不在照片裡~

感覺好像也沒買什麼東西啊~怎麼可以逛了那麼久(時間應該都花在塞人跟移動上面…)

最後,要謝謝我們辛苦的人夫保母們!因為兩個媽逛到都忘了兒子們還會想喝奶這件事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