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哇奇網申請試用好一陣子了,每次都沒有被抽選到,這次非常非常幸運的被抽選到SmartCARA 智慧型卡拉廚餘機的試用機會,真的好開心喲~終於有被選到的時候了~~~

收到實品的時候有給他嚇了一條,很大一箱,而且還滿重的,自己扛到4樓的我有點小累~還好平常有在扛2顆蛋上下樓,不然我哪搬的上去啊~

↑你看看那麼大一箱~

 

打開箱子後看到裡面還有一個箱子,是產品的原包裝~

↑箱中箱~希望不會有開不完的箱子~

 還好,打開後終於不是箱子了~

裡面有包用夾鏈袋裝起來的說明書、保證書、DM、試用物品一覽確認表、試用心得回覆表…一堆紙張看得我眼花撩亂的~

保麗龍緩衝上蓋還有設計電線跟插頭的位置

把重歪歪的主角搬出來嘍~家裡的廚房不大,為了迎接這位貴客,還搬張椅子讓他坐嘍~

  

主機的背影,有兩個半圓形的排氣孔跟很多小洞洞,打開來一看,裡面是兩隻活性碳的環保過濾器。

這2個過濾器主要就是過濾廚餘乾燥時產生的氣味,讓味道降到最低,要注意這個沒有安裝好的話,使用過程會產生異味。

整體的造型很簡單大方。

開啟與鎖定,要用手轉動上蓋順時鐘跟逆時鐘方向轉到定位上。

3個指示燈與電源顯示兼操作鍵。

由上而下分別是:乾燥處理、磨碎處理、冷卻處理。

開啟上蓋後,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廚餘桶。

上蓋翻過來看也有洞洞,不清楚有什麼功能~

內鍋有個細細的提把,從這個凹槽中勾起來就能把內鍋的桶子取出。

取出後的機器內部。

這個內桶很厚重的一個。

桶子的底部(好像果汁機…)

插頭看起來應該是3孔的,不過我拿到的時候就沒看到第三根,不知道是為了讓試用者方便還是怎樣。機器本身是使用110v的電源,所以一般家庭都可以很方便的使用。

插電後,電源指示燈亮起。

按下電源指示燈之後開始進入作業模式。

進入到磨碎模式了~

進入到冷卻模式,千萬要等機器冷了在開啊~別像我急著想看,差點被裡面的金屬桶子燙到手…

這是大功告成後的樣子~應該看得很莫明其妙吧,呵呵。因為我又沒po原本的廚餘照片,有啦!我有po啦!我真的有po啦!

我現在正要po上去咩~哈哈

鏘鏘~這就是處理之前的堆肥類廚餘,一堆根莖類的皮。

經過機器的處理之後剩下一點點的粉末,乾燥又沒什麼味道。

真的好好玩啊~XD

這台機器在夏天的時候還滿適合的,將果皮殘菜這類碰到水後就容易招來果蠅的廚餘放進機器中乾燥磨碎,除了不會有異味,也不容易招果蠅或是蟑螂老鼠這類的害蟲。

尤其是週三跟週日沒有收垃圾的日子,看到一包廚餘在那邊真的很礙眼…放進處理機中插上電,沒了異味少了蚊子,廚房也感覺清爽一些。

機器雖然很重,但在處理中還滿安靜的,幾乎沒有什麼聲音,機器也很穩定,我放在椅子上都很ok使用時都不會搖晃。

處理的時程大約需要6小時左右(包含冷卻時間),所以可以將一整天的廚餘都先放置在機器裡,等到晚上睡覺時候再運作,隔天就準備倒垃圾或是收集起來當肥料也不錯。

缺點,機器真的太重,女生搬起來有點吃力。

機器不可以處理的物品有點多,像雞蛋殼、骨頭這類的廚餘我都不敢放進去,因為怕會刮傷或弄壞機器,所以變成還是有部分的堆肥廚餘存在。

以上,就是這次使用SmartCARA 智慧型卡拉廚餘機的感想,謝謝哇奇網跟禾本科提供的試用機會^^

如果需要更多關於SmartCARA 智慧型卡拉廚餘機的相關資訊跟說明,都可以到下面2個網址中查看喲~

哇奇網:http://www.wachi.com.tw/Product/Show/149-SmartCARA-智慧型卡拉廚餘機

禾本科官網:http://www.truegrass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