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我又來亂亂寫啦~

首先呢~就是我在愉快又懶散的度過1個多月的時光
在3/26正式的去新公司報到上班摟~

我又回到了以前做過的遊戲服務產業

今天是工作的第二天~
說實在話~

離開之前在GG的相關工作經驗已經將近兩年
雖然客服的工作應對我都算是相當的OKㄌ
不過 遊戲的內容跟內部的一些相關使用~
我真的看那堆英文看到很討厭
幹嘛不寫中文阿......
寫中文不是方便使用多了嗎?
寫英文害我要看好久~背好久~想好久~嗚

總之~一切漸漸上手中~
我現在只希望:
~上下班不塞車~
~天天有車位可以停機車~
~每天都有時間吃飯~
~趕快把工具摸熟吧!!~


哇哈哈~大家祝我好運吧!!
我一定要把我兩年前的記憶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