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謝謝BBH讓我又有體驗好產品的機會~!!

這是體驗的是阿基師代言的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上次在網路上也很好運的有獲得到試用過的機會(請點我)~
 
這次的是4小包的新配方體驗包~粉粉的看起來好可愛~


還用OP自家的夾鏈袋裝起來~好貼心啊~~(夾鏈袋超好用~要收起來反覆利用唷~)


每一包上都有親切的阿基師在微笑著~

 
體驗包後面該有的資訊通通沒有少~


附贈的DM~上面也有詳載許多資訊~


這次的滴敏配方~最大的特色就是這個吧~食品級的防蹣配方~天然的成份看起來就讓人很安心~


OP的產品還有3大認證~在現在黑心商品滿天飛的年代~這種認證雖然讓人很懷疑~但是能拿出來作宣傳想必也有很大的信心在~

接著就來試用啦!!

打開體驗包看看裡面~洗衣精是無色透明的~有點濃稠的樣子~聞聞味道 沒有太過刺鼻的香味,也沒有茶樹的香味~有的一是種淡淡甜粉嫩味~

倒出一點點~準備開始體驗瞜~~


沖入水~馬上就看到好多泡泡瞜~


這2條是2顆蛋洗澡時候用的洗澡巾~我不知道為甚麼變成這樣~毛都糾結在一起了~明明是很棉柔澎澎的毛巾~XD


丟到水裡左搓右揉~清水沖乾淨再擰乾後~毛巾整個大變身@@
毛們都分開了~而且毛巾變好澎柔~好舒服啊~~~我還拿自己的臉來試擦~真的好柔軟啊~~~跟之前那個一坨的觸感差真多~晚上洗澡時2顆蛋也不會很討厭擦臉了~@@~

最近剛好是衣服換季的時間~冬天的衣服們雖然是洗好才收起來的~不過過了一季拿出來還是有點味道~
剛好有OP茶酚低敏洗衣精來洗這批小朋友的衣服~整個就是大開心啊~畢竟放了一陣子~除了擔心霉味也怕有灰塵之類的過敏原在衣服上~大人頂多就癢癢打噴嚏就過去了~小孩們不會說話也不會忍耐~真過敏起來可是累慘大人瞜~
這季衣服用這個洗衣精洗起來~衣服感覺更柔軟清新~也不會有洗衣精刺鼻惱人的味道~穿起來更安心與舒服~

我用手洗毛巾的時候~手浸泡在泡泡水裡~手也不會有滑溜刺激感~而且泡泡水也很輕易的可以沖洗乾淨~雙手不會乾澀或是黏滑~透過自己的雙手來感受洗衣精~都沒有不舒服的現象~拿來洗衣服後穿在身上應該也不會有太多不舒服瞜!!

有阿基師掛保證~真的有安心~^^~

BBH相關討論串:請點我

OP台灣中科生物技研股份有限公司官網:請點我

OP的官方臉書: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