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喲~這次有機會獲選到金美克能旗下的加倍潔新產品-瓶裝小蘇打粉食品級萬用去污粉試用機會~

可以看到他是一個凸字型的瓶子,好握好開,整個很方便順手~

 

背面也有詳細的說明~這樣小小一罐容量可不小耶!淨重竟然有400g, 真是黑瓶子裝醬油~~看不出來呢~~~~

很方便使用的蓋子,用單手也能順利開啟。

你看看,我一手拍照,還能用左手很順暢的打開蓋子,瓶子的造型也很好握,好倒小蘇打粉出來~手就乾乾淨淨的不會沾到粉~

更方便的是,裡面的小蘇打粉用完了還可以把蓋子轉下後再補充小蘇打粉進去!瓶口也很寬,可以很輕鬆的把補充包的小蘇打粉倒進去而不會撒的滿桌都是~(除非自己手抖沒對準…)

加倍潔還很貼心的附贈一張清潔秘招,上面有教導一些簡單又輕鬆使用小蘇打粉的小秘招。還可以剪成小張的方便收藏。

小蘇打粉的好跟方便我想大家都知道~網路上也可以搜尋到不少使用的小妙招,所以我也不多說嘍~就來看看我自己使用的情況吧~~

第一招~先拿來去水龍頭上面的水漬~灑一些在上面後在用濕海綿刷刷,整個就亮晶晶嘍~

第二招,浴室的一角,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角角都會有奇怪的汙垢累積,這次用小蘇打粉來清理~

洗澡前撒上小蘇打粉,洗好澡時順手刷刷沖一沖,瓷磚就恢復亮晶晶嘍~

小蘇打粉的功效真的太多了~加倍潔10

我大略的拍了幾張使用小蘇打粉的功能。

像是清洗大同電鍋,鍋蓋細處較黏膩的地方。清洗後也確實比較明亮。

寵物狗狗大小便的地方~總是多少會有尿味跟尿垢。使用後尿騷味感覺比較輕一點。

電磁爐上久遠的燒焦痕跡。可能是陳年髒污,需要更強效的清潔方式(小蘇打粉+醋)有清掉比較淺層的燒焦部位。

拖地的時候直接加入水桶裡。這個我是沒什麼感覺啦~可能要用噴瓶把小蘇打粉水噴在地上擦拭比較有感覺。

後來我又使用小蘇打粉糊來測試洗淨效果~

這個焦印看到就有點啊雜啊~~~這次就用小蘇打糊來看看效果如何~

幫他像在敷臉一樣敷上一層小蘇打糊~然後靜置一段時間~之後在用菜瓜布沾點水刷洗一下。

就得到一個剩一點點頑垢的電磁爐嘍~真的滿神奇的,因為這個焦印已經是陳年汙垢了,要不是家裡沒有白醋,我真想在用小蘇打+醋來對抗他呢!

廚房流理台的水龍頭,除了水垢外還有廚房油煙的黏垢,一樣用小蘇打粉糊來敷臉測試看看~

哇哦~~這個敷臉效果真的很讚耶!比單用小蘇打粉還要啵亮~而且更輕鬆不用太用力的一直刷洗~

還剩一些小蘇打粉糊,就用來幫被油煙熏陶的磁磚敷臉吧!

用抹布擦一擦~就看到磁磚變得啵亮嘍~

哇哇~~原來要輕鬆又天然的做家事是這麼簡單喲~一罐小蘇打粉就可以做那麼多事情,何必再買一堆化學的清潔劑來殘害自己跟家人,愛自己也可以愛地球,天然的最好~~~

第一次使用小蘇打粉糊~我好像用的有點太稠,不過我覺得效果還不錯,而且加倍潔的瓶裝小蘇打粉很方便倒出來,也很方便隨時調整濃稠度,小蘇打粉又很好溶入水裡,我想今年的年終大掃除我真的獲得到一個好幫手了!

這次體驗加倍潔的瓶裝小蘇打粉食品級萬用去污粉真的滿開心的!因為這個瓶裝設計好拿又好倒出來,而且也比較好能夠均勻的撒在需要使用的地方。之前在生活賣場買過一整瓶裝的蘇打粉,打開裡面也沒有附湯匙或任何東西,每次使用都得用湯匙挖老半天,而且用到後來還會有結塊的小蘇打粉,有時候也沾到手都是,然後轉上瓶蓋就沾染到,下次要開的時候就很黏手,用到後來都變得有點懶得去使用他~

拿到加倍潔的瓶裝小蘇打粉有感動到~就是要有這樣貼心的設計,才方便讓忙碌的現代人好使用啊~~~尤其是像我這種兩個娃的娘,都在跟時間賽跑,做事情就是要快狠準,才能多擠出一些空閒來偷閒啊~XD

※對了~雖然包裝上寫的是食品級的去污粉,不過還是不要拿來直接食用喲!

 

加倍潔官方網站:http://www.mekelong.com.tw/index.htm

加倍潔臉書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Jet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