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下的有點怪怪的XD  說是我很久沒有紀錄2顆蛋的生活比較貼切一點吧!呵呵~

這陣子真的都沒什麼心思在紀錄耶,真的好偷懶~哈哈哈

老爺可能看不下去我都不自己帶他們出去,所以趕鴨子上架的買了一台雙人推車給我們。看今天天氣很好,難得2顆蛋有早起,比較早吃完午餐,趁天色還亮,就出門透透氣去吧~~~

原本以為不會很冷,還好我覺得圓山花博園區這邊風大,有幫他們再帶外套去,到那邊穿上外套放下來逛大街嘍~

一直自己幻想,很擔心2個人各走各的我到時不知要追那邊好~還好小雞蛋很乖,知道要跟著弟弟走,看弟弟轉彎她就自己跟過去了,讓媽媽拿著手機在後面推車推的挺欣慰的~

後來走到裡面的展覽區,讓他們在一個小平臺上玩,扭蛋整個就是不受控的離我很遠,而且故意站在很邊邊的地方,讓我一直不停出聲叫他離邊邊遠一點!他還一度趴下來似乎想自己下來平臺,被我說不行後就趴在地上爬了起來~_~" 還發現上面的LED造景燈每個都要去摸,我很怕他被電到,走過去他旁邊他就繞去另一邊讓我抓不到,(有夠皮…)

心急的小雞蛋就幫我抓住了小扭蛋,照片看起來好像是她故意弄倒扭蛋一樣XD如果沒在現場光看照片應該很容易誤解吧~不過這位先生,站起來後又沒事般繼續逛他的大街…

趴趴走的小扭蛋穿成這樣好像真的很引人矚目,路過人都看著他一直笑~(是穿的很怪嗎??)。難得他今天帽子有乖乖戴著,平常都會直接拿掉。

正面照來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引人矚目呢?我覺得小雞蛋穿的有點像要去滑雪~只差雪靴了吧XD

最後,附上目前最新來服役的雙人推車圖吧~XD

嗚~~~~跟我想要的雙人推車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