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讓我超~~~~~~~驚訝的~因為我竟然中了頭獎~~~~!!!!

哈哈~講的好像很厲害一樣~其實只是臉書《台灣賓士獨家授權經銷商-中華賓士SMART》的粉絲團 活動中獎~
當我看到得獎名單公布的時候~自己的名字掛在《頭獎》的地方~真的是從頭皮開始發麻耶~(因為根本忘了頭獎是甚麼~XD)
後來還特地往回拉~去看一下獎項是甚麼~(真的有幻想是不是SMART實車一台~XD)結果!!!真的是SMART!!!.....的模型車1台~
已經很久一陣子沒在趴SMART了~所以很久沒在注意看SMART的新聞>_<(不過還是一樣很愛看SMART)

這次獲得到的獎品是很可愛的smart fortwo Jeremy~我還上網估狗了一下新聞~原來是跟設計師合作的限量款~詳細的新聞請點我

好啦~以下就是重點的開箱文啦~~~

跟粉絲團回報得獎資訊後~隔天馬上收到這一箱~
真不愧是中華賓士~寄件速度超快!

打開箱子後不得又不驚呼一聲~真不愧是中華賓士!!~竟然還特地用包裝紙包起來耶~

拆開包裝紙~就看到可愛的主角瞜~~盒子上寫好多英文~XD
 
這張最重要~所以要放大圖~XD
這台真的好可愛啊~~有兩個翅膀~超拉風的速度感~

然後這台SMART就入我的車庫啦~(這個玻璃櫃被我上鎖了~為了避免小雞蛋自己打開拿來玩~XD)

可愛的聰明車車庫~好陣子沒新車入庫了說~右邊後方兩台車都是官方活動或得到的正版比例模型車~有越來越大台的趨勢喔~XD
上次獲得到的有寫文~不過裡面沒有圖片~可以看這篇~

附一張得獎名單~
10543806_718186234913996_534734925_n  

好啦~我要開心的撒花轉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