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acebook上意外的發現這個有趣的物品,也非常幸運的獲得到試用的體驗機會~整個就是非常開心啊~因為我家2顆蛋真的是很容易吸引蚊子的親吻,常常在我不注意的情況下就紅了一包>-<

這家Truvii(發音近似臺語趣味),是臺灣的自創品牌,正在起步中,目前的產品都比較適合露營方便使用的。(官網請點我)收到的Truvii驅蚊光罩組從外盒就很有質感,老爺還一直搞不清楚這盒是什麼東西呢XD


盒子的正面


背面有文字敘述


清楚的把產品的特色都敘述了


把所有的資訊都直接弄在外盒上,不用另外附上說明書是環保也是種方便(一張紙的說明書常常最後都會不見)


開箱嘍~盒子裡放著一個手電筒跟主角的驅蚊光罩,真的很有質感耶!我一打開來看到實體真的哇了一聲,好漂亮哦~


用手機似乎拍不太出來那種漂亮的質感><


拿起光罩跟手電筒才發現下面還有不少小配件,有底座、S掛鉤、手繩、防塵袋。

裝上2顆AA電池,就趕快來合體變身吧!!


哈哈 光罩+手電筒+底座,整個好可愛啊~~~好像花園的造景燈一樣~


放在床頭也好融入,就像一個迷你的小檯燈一樣。


光線不會太刺眼,也不會太亮,當成小夜燈開著也不怕影響到2顆蛋~


小小一台輕巧方便,不管是在家裡用還是出門用都好方便喲~

以下是從官網上擷取來的~

  • 驅蚊原理

驅蚊光罩發想原理是來自於傑克.羅伊伯(JacquesLoeb)所提出的昆蟲趨光性,一般的照明含有500nm以下的光波長,是蚊子喜歡生活的波長範圍,驅蚊光罩的特殊濾鏡可將蚊蟲喜歡的光波長(500nm以下)截斷,當蚊蟲進入光罩的投射範圍內,造成短暫的視覺功能障礙,藉此達到物理驅蚊果,無毒無害,健康環保,沒有副作用,有效離蚊蟲騷擾。

  • 驅蚊光罩材質設計

驅蚊光罩所使用的固定彈片可承受-30度~200度的嚴酷環境溫度,外殼部分也可承受-15度~80度,不論上山下海Truvii驅蚊光罩都能相伴左右。

真的是滿神奇的物品,要不是有這次的試用機會~我還真不知道蚊子可以用光波的原理來驅離呢~不過在大白天使用的效果應該就沒那麼理想了吧~而且沒有在光照投射範圍內還是有可能不小心中獎~

我覺得他沒有音波的噪音,沒有刺鼻的刺激氣味,沒有電流啪啪啪的嚇人聲響,沒有補蚊燈的笨重跟刺眼藍光,更不用清理噁心的蚊子屍體。他很聰明的利用特殊濾鏡把蚊子喜愛的光源阻擋,讓蚊子不喜歡靠近。

有了這個驅蚊光罩組,傍晚出門去公園可以更安心,只要套上掛鉤就可以吊在推車上,除了驅蚊外還可以當成警示燈,整個多用途呢~東西掉了也可以拿掉光罩當手電筒功能使用~(他本來就是手電筒啊!而且還有5段功能耶)以後2顆蛋大了我也想帶她們到處去露營~可是我討厭蚊蟲啊~能有這盞Truvii趨蚊光罩組~就更能有信心帶著一家大小出門玩樂享受大自然去瞜~^^~

 

Truvii官方網站:請點我

Truvii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