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是我第一次被廠商邀請試用耶~好害羞唷~
感謝宓緹願意提供我這次的試用機會~^^~

文末有抽獎活動喔~要認真看完喔 :P

相信有了小孩後的媽媽都很擔心出門在外小朋友接觸到的東西衛不衛生~會不會帶甚麼奇怪的病菌~尤其最害怕使用公共廁所~


這次拿到4瓶的宓緹抗菌噴霧~一種是消臭So FRESH清新芳香噴霧~另一種是抗菌So CLEAN清潔抗菌噴霧~
我各拿其中一瓶來作體驗~另外的一組就拿來作抽獎給有緣人一起試用看看瞜!

 

以下是從官網上節錄下來的說明~~

[So CLEAN好乾淨] 清潔抗菌噴霧: INTERTEK (全國公證檢驗單位) 實驗證實可有效抑制高達99.99%常見細菌 (噴灑完後請靜置30-60)。一般隨身型的手壓式抗菌噴霧所噴出的水霧粒子大、不均勻、即使按了很多次也無法確保可以完整覆蓋目標,而在使用所有的抗菌產品時都必須在噴完後靜置一段時間才能讓抗菌成分發揮功效,沒有被覆蓋到的表面都仍存有危險細菌的可能。So CLEAN的專有抗菌配採用了AAT (Adanced Aerosol Technology) 微量噴霧技術,只需輕壓一秒鐘就可持續釋出超微米噴霧、完整覆蓋任何物體表面、徹底發揮抗菌功效、讓您輕輕鬆鬆做好抗菌措施。So CLEAN與市面上其他抗菌產品相較除了體積小、攜帶方便,更採用天然成分作為抗菌機制。多數市售產品添加化學成分、雖然有效但長期使用可能傷身。我們堅持只選用優質的天然成分、添加國外進口高優質的純植物精油、讓我們的使用者在兼顧衛生同時還能享受大自然的香氛!

 [So FRESH好清馨] 清馨芳香噴霧: 是採用天然植物精油所調製成的天然消臭芳香劑,可瞬間消除各種異味 (菸、食物、寵物等)、使空氣清馨,如廁前亦可噴灑於馬桶水面上形成保護層、幫助封鎖臭味。一般市面上的芳香劑多數仍含有各種不知名的化學成分、國內外已有許多報告顯示長期使用對身體有害、因盡量避免使用,而So FRESH的專有精油配方經SGS國際檢驗機構評估報告顯示安全、大人小孩皆適合使用。So FRESH的草本舒活配方天然、溫和、適合天天使用,亦可噴灑於衣物及枕具上散發精油香氛、幫助舒緩身心。


產品裡面附的DM也有很詳細的說明~

剛好 這天要來換床單~所以就先來試試看~有消臭功能的這一罐瞜~

產品就插在這張塑膠紙卡上~原本還以為是用雙面膠黏著~結果是有玄機卡著的XD

背面依舊有產品說明~這張紙卡可別丟掉唷!裡面有一組序號可以上官網登入集點活動喔~


小巧的瓶罐上頭有貼紙貼心的提醒是用轉的 別拔起來瞜~


瓶底有日期序號~


噴嘴的所在~這是關閉時的樣子


旋轉開啟後的樣子~


罐子的背影~XD


開始給他噴下去啦~~~保潔墊是白的~噴霧出來也是白的 結果我根本拍不到那個噴霧出來的樣子~冏

這個噴霧真的很細緻~很輕鬆的就能均勻的噴在需要的地方,而且是薰衣草的精油香味,噴在床上除了抗菌之外 還有薰衣草的香味幫助入睡~真讚~那天躺在床上都覺得好舒服~好好睡啊

噴在衣服上也是香香的,香精油的味道滿能舒緩情緒的呢~

而且小小一罐功能多多~還能噴在馬桶的水面~讓天然精油在水面形成保護層、封鎖異味~在廁所臭臭的時候~就不用擔心臭到自己或是黏踢踢硬要跟著進廁所聞香的小孩~(原諒我沒有廁所使用照片~我在家裡的廁所都會有小孩陪伴~很難有時間拍照~出門在外的話~我更不敢在廁所拍照~怕被當偷拍狂...)能除臭還能抗菌~上廁所的解放更開心~XD

接著來看另一款~[So CLEAN好乾淨] 清潔抗菌噴霧
剛好遇到小扭蛋滿週歲~約了兩邊的家人一起吃頓飯~


小小的一罐拿在手中感覺一點都不像是抗菌清潔液~放在包包裡很像最近流行的防狼噴劑(大誤)~

我們來噴在小寶貝使用的餐椅的餐盤上~有沒有看到那個噴霧~很細緻也很均勻喔~一下子就完整的覆蓋了整個桌面~
這罐有SGS驗證的抗菌噴霧~可以抑制99.99%常見的細菌~

看我們家兩顆蛋~坐在椅子上自己用餐多開心啊~~ 

出門在外要能讓小孩自己吃飯,又不用帶一堆家私,就要善用餐廳所提供的資源,當然,我們無法預期跟了解店家清潔跟消毒的狀況,所以自備的清潔用品一定免不了啦!能用一罐小小又方便的噴霧解除很多抗菌清潔難題,又不用帶一堆家私頭出門,這樣媽媽包的份量又能減輕很多,媽媽也可以變的很時尚!

是說,以前跟老爺出門,媽媽包都是老爺在扛,怎麼最近都是我在扛啊…(趁機偷抱怨XD)

這次體驗,除了用在餐廳的兒童餐桌椅之外,我們還有在大賣場的手推車拿來使用。大賣場一天的客人那麼多,手推車來來回回那麼多人在推在使用,搞不好上一個人打個噴嚏,還是挖個鼻屎,扣個牙縫的菜渣,然後在繼續的推著推車,不知不覺就一堆細菌在推車上了。然後推車上通常會把最沒抵抗力的小孩擺上去…你說!使用推車前要不要先消毒一下!?

當然 也不是說有噴有擦就一定不會有細菌,我們要做的是減少&降低風險,畢竟事情沒有百分百絕對,身為2顆蛋的媽,目前可沒辦法處理一起生病的小孩,所以我要努力降低風險~也謝謝宓緹提供我這次的試用機會,讓我重歪歪的媽媽包可以減少一堆哩哩叩叩的清潔品~小巧的外型方便攜帶~現在也是我包包裡面的常備品瞜。

小小一罐可是用途多多,而且因為微噴霧的設計,可以噴的更均勻,使用次數也更多。除了日常用品的清潔之外,狗狗的睡窩也是可以噴灑以去除寵物的異味~(不過這個精油的味道或許會對鼻子敏感的狗兒造成不適,所以最好是狗兒不在的時候在噴灑哦!)

說了一大堆~很多人應該比較想要看到這個吧~開頭說了文末的抽獎活動~~~
第一次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作XD~
那就留言《我愛MISTIQUE宓緹天然植物精油~小扭蛋週歲生日快樂!!》硬是要假公濟私一下~

※請留在痞客幫的留言板中~FB的留言功能不算喔~(除非你單純是想祝小扭蛋生日快樂:P)
※留言記得寫暱稱跟填入E-MAIL喔~
※活動截止後我會統計符合資格的留言,再隨機抽出喔~(抽出方式由我決定~亂數器或是紙籤都有可能)
※留言活動時間到2014年7月7日23:59分截止~
※本次抽獎會抽出一位幸運兒獲得一組[So CLEAN好乾淨] 清潔抗菌噴霧&[So FRESH好清馨] 清馨芳香噴霧各1瓶(下圖)

※本人保有活動修改、停止之權利~
((以上活動說明落落長是我以前工作養成的習慣性.....))

如果等不及抽獎時間就想搶先體驗的話~還可以到全省的新光三越百貨裡的超市~各個收銀檯上都有安裝試用瓶提供免費試用喔!(可以噴在錢包上順便消毒一下)~有興趣的人隨時都可以去新光三越的超市踹踹看唷!!

MISTIQUE 宓緹官方網頁 請點我

MISTIQUE 宓緹臉書粉絲團 請點我

 

 

抽獎名單出爐嘍~

2014-08-06-18-00-50_deco

恭喜Daisy獲獎~晚一點我會寄mail詢問收件資訊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