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熱,蚊子真的很討人厭,我們家2顆蛋都被咬成紅豆冰了~(氣死人了)

剛好看到木酢達人有新產品防蚊液的集殺,當然要來試試看啦!

 

這次集殺我買了2罐來試用,個人比較喜歡試用罐的大小,放一堆東西在包包裡比較不重也不佔空間。

 

雖然小罐,但是該註明的東西一個都沒少。

天然的成份,噴在肌膚上也不用太擔心~

實際使用時,有點植物精油跟木酢液的味道,不刺鼻。噴在皮膚上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我的測試方法,因為家裡的廚房比較通風,所以蚊子出現的機會比較多,而我都得揹著小扭蛋在廚房做事,每回進房間放下他,總會看到腳上被咬了幾個包…所以最近揹著扭蛋在廚房,就幫他的手腳噴木酢達人的防蚊液,就真的沒看到他身上有被叮咬了@@

結果某天在廚房待沒有很久,就沒有噴上防蚊液,於是…慘劇又發生了…手臂上馬上就被咬了2包…囧

有圖有真相~手上那個紅點就是見縫插針的臭蚊子的傑作>-<

這次的天然木酢防蚊液真的很好~很適合在夏天蚊蟲出沒的時候使用,而且我還試了3個小娃兒,接受度都很高,防蚊效果也很好。目前一罐放廚房,一罐放包包~應該很快就要來補貨了,哈哈~

 

木酢達人的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