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拿到寄來的試吃或試用品我都好開心啊~真的很感謝各家廠商提供給我們好多機會可以試到好多不同的商品~

這次試吃的是【萬歲牌的杏仁小魚】~
收到兩包不同口味的杏仁小魚~也是大器的兩大包啊~真感心~

最近才一直在擔心小雞蛋的門牙~會不會因為撞壞掉導致她的咬合或說話都不正常~或是因為牙齒不舒服而導致挑食造成營養不良~(線再挑食的真的很嚴重...根本都不吃東西了~)
天天都在傷腦筋該煮些什麼東西才合他的胃口~常常也花了很多時間煮了卻都不吃~

還在好奇這個挑食的小雞蛋不知道會不會吃這個杏仁小魚~收到後老爺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拆給小雞蛋吃瞜~~

神奇的事情發生瞜~小雞蛋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絲毫沒有想停止的感覺~太棒了!!
乖乖的坐在椅子上~邊看著電視邊一口接一口~媽媽看的好感動啊~~
原來那麼輕輕鬆鬆就可以讓她補到鈣~我們下次去大賣場的時候~媽媽會記得挑個幾包帶回家的~

隔了幾天~把原味的吃完後~我們再來開封了海苔口味的杏仁小魚~

你看看~也是忘我的吃個不停~~~

 


兩種口味近拍放在一起比較一下~兩個的白皙度差很多齁~XD
雖然我是個視覺系的動物~比較喜歡乾乾淨淨的原味~可是味道上~我比較喜歡海苔風味的因為這款的魚腥味沒有那麼重~(我超怕魚腥味)


兩款的包裝背面上都有寫產品的內容和營養成份說明~

而且這兩款新配方的杏仁小魚~讓身體吃到更多的營養素~
除了當零食吃~還可以配飯配粥煮菜~(不過我家小雞蛋跟老爺兩個就聯手把兩包都吃完了~根本沒得讓我發揮創意啊....)

萬歲牌官方網站 請點我

聯華活力俱樂部FB活動 請點我  (點進去投票讚給我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