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顆蛋生出來到現在越來越大,漸漸覺得我的時間越來越不夠用,我想很大部份的原因是因為小扭蛋超~~~~~~黏~無時無刻都得綁在我的身邊,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得用揹的帶在旁邊(只有去上廁所可以讓他站在小推車上玩玩水),一個轉身沒看到人就開始大哭(是有沒有那麼沒安全感啊…)

扭蛋也要滿週歲了,老實說揹著做事情真的很累很歪腰,一堆事情都忙不完了,還要多一個阿笨要把屎把尿,還得一直掃地免得滿地狗毛2顆蛋身上弄得滿身都是或是沾到手吃進肚子裡~有時也會偷想是自己找罪受…

在單身時期,或許是因為不用做那麼多家務,只要把自己房間整理好就好,也不用自己下廚煮東西吃,所以顧笨呆2條狗游刃有餘。

現在結婚成家了,除了要打理家務,照顧2個小孩跟阿笨,最麻煩的就是要張羅吃飯這件事…揹著小扭蛋在廚房快速的變出一餐,然後吃飯像打仗一樣的邊拜託雞蛋吃飯,邊餵扭蛋,還得趁縫自己快吃飽。然後再威脅利誘的餵小雞蛋吃飯,邊看著滿場爬的扭蛋還得注意他抓到桌上的東西掃台或是亂撿東西吃。吃完後在整理滿地的殘渣(通常這時候扭蛋就已經黏上來了),還有待洗的鍋碗瓢盆。然後常常不小心就忘記阿笨的碗是空的………想要趁隙幫阿笨倒飼料,剛站起來剛走一步就會聽到扭蛋又在哭…(到底在黏怎樣的啦~)

2顆蛋越大也越來越吵,一天當晚也是吵來吵去,尖叫來尖叫去的。我都可以預想兩個會說話之後應該是[媽~你看弟弟啦~~~][媽~姐姐打我]吧啦吧啦之類的吧~囧

最近看阿笨,真的感覺對她好愧疚,因為我已經快分不出時間跟體力陪她了,常常也忘記餵他吃飯,也沒帶他出門散步,連澡也沒洗…

有時不禁在想,我這樣把她留在身邊,她真的快樂?真的幸福嗎?如果讓人家收養她會不會更幸福更快樂呢?或者有什麼地方可以寄宿一下讓她重溫美好時光呢?

我不知道…但我好想念可以跟阿笨用眼神就可以心靈交流的時候…而不是現在阿笨距離好遙遠的感覺…

唉~~~一個人想要做好每件事情真的好難…

          

唉…好久沒看見阿笨的笑容了…………阿笨妳快樂嗎?會不會怨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