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抽中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限量百名試用招募的活動~
最近在電視廣告強力放送~一個小嬰兒嘴巴塞 了一個嘴唇造型的奶嘴~就開始說話 說為甚麼尿布沒有PH5.5?
這次就讓我們兩顆蛋有好康試用到好奇PH5.5的尿布瞜~


你看看~一共收到3包的L號試用包~一包裡面有5片~一共有15片可以試用喔~


包裝的各面都有不同的說明~~
 
裡面竟然還有折價卷~真是太超值了~

再來要看尿布的本尊瞜~

尿布的正面~有可愛的圖案~柔和的色系~還有兩條好長的尿溼顯示~

尿布的背面~寫著好奇的英文~跟柔和的可愛圖案~尿溼顯示長長的到了屁股後面都還有顯示唷~


尿布的本尊現身瞜~這個就是有ph5.5呵護屁屁的表層~

那就來張實際使用的照片吧~

小雞蛋目前的體型穿L號剛剛好~也還可以配合拍照~~

背面的彈性腰圍~才不會把小肚肚勒的不舒服~

小扭蛋的試穿照~這小孩目前還穿M號比較適合~不過L號也是可以穿~但是他真的很難控制~沒辦法靜靜的不動給我拍照啊~

大約過了3~4小時~準備來換尿布了~

這個是能控制拍照的小雞蛋~XD可以看到尿溼顯示變成了藍綠色~我打開溼尿布看看~屁屁依舊很乾爽~

可以看到尿溼顯示的很明顯~而且尿布吸收了不少水份~變成軟軟的一包~


尿布的表層仍然很乾爽~(因為我有用手去戳看看~XD)

把尿布包好丟進垃圾桶瞜~XD

 

感謝這次被抽到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限量百名試用招募的試用機會~

其實我不是很懂PH5.5對皮膚到底有什麼好處~後來想想 寶寶的屁屁一直包著尿布,如果尿了尿 沒有馬上換~等於是一直處在潮濕或充滿尿的狀態~而且尿液的酸鹼性對皮膚也會有一定的傷害~而寶寶的皮膚又不像大人來的粗厚~很容易就過敏紅癢~看到白嫩嫩的皮膚受傷~沒有一個當父母的受的了吧!?
所以不只有洗澡跟乳液要在意PH~尿布也要注意啊!!!
感謝好奇讓我有這次試用的機會~也能更加注意給寶寶更好的~^^~

【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限量百名試用招募 活動網站 請點我

同場加映一下~
我家兩顆蛋的番外篇~


不知道為甚麼要把自己塞進箱子裡的小雞蛋~(妳以為妳是阿笨嗎???)

開心的抽著尿布的小扭蛋~(你以為這是衛生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