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平板後,發文好像卻少了點XD

最近都好偷懶沒有在紀錄2顆蛋的成長,每天都只是混日子一天忙著過一天。

一轉眼,才忽然驚覺,小雞蛋已經快要3歲了!小扭蛋也快要滿週歲了!!!

天啊!怎麼那麼那麼那麼那麼的快!我不是才剛抱到那個要包起來的小娃兒嗎?怎麼一瞬間,一個已經會走跳了!另一個已經開始想學走路了!!!(這篇文章到這裡有好多驚嘆號哦XD哈哈)

而且前幾天,看到麻吉在幫狗仔們過生日,我也是整個大驚啊!

阿笨要10歲了!(不知道今年我會不會又把她生日忘記…),阿呆也8歲了…

我的媽呀!怎麼可以那麼忽然的就到了這個時段,而我卻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是要準備啥??)

從來不知道時間過的那麼的快速,總以為還有好多時間,實際上是浪費掉很多時間…

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時間配置跟生活態度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