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幫小雞蛋作成長記錄了~自從小扭蛋出來後~似乎很多事情都停擺了~XD

一轉眼 小扭蛋出來已經三個多月~真的好快好快~每天都在跟兩顆蛋奮戰中時間就呼嘯而過~
以前天天抱著小雞蛋 天天看 不覺得時間過著那麼快~現在對小扭蛋是一驚覺才發現就這樣過了三個多月~心情跟情況真的整個大不同啊~

有時 夜深人靜時~不免在想 自己是否真的準備好當兩個孩子的媽?光是第一個孩子就已經帶了哩哩啦啦的~還生了第二個來考驗全家人~自從二寶出來後~全家人的作息大亂 而且大人的脾氣都變得不太好~我想最鬱卒的應該就是小雞蛋了吧~除了媽媽不在是她獨享的~想要撒嬌抱抱都還要等媽媽弄好弟弟~有時候還會被媽媽的不耐煩吼~以前想喝奶就喝奶~現在想喝還要看情況~

對二寶也是不太公平 平常在家都是把他放在床上~比較少抱他~而且因為爸拔的負擔大了~工作時間變長~全家人出遊的次數也少很多~就連我自己也是有點足不出戶~畢竟一個人帶兩個小孩~除了累跟吃力之外~也很怕一個不留神其中一個小孩就不見了~>__<~現在的社會真的太可怕了~有時候連他醒了 都不太想馬上去處理....整個心境就是完全不一樣啊~

雖然知道這樣子想對小扭蛋很不公平~但是真的會偷偷的想 如果他不要那麼早來~我們三個人跟阿笨的生活與心境是否會大不相同?
作一個媽媽 這樣子想真的很糟糕~唉~~~~最近就是在這樣充滿矛盾的心情下過日子~

是疲倦嗎?還是找不到一個平衡點?一個人帶兩個小孩的生活真的好累好苦~

其實~我也不想一個人雙手抱兩個小孩~我也不想大包小包的還要抱兩個小孩上下樓~我也不想帶著兩個小孩趴趴走~我也不想讓所有的親戚朋友為我擔心操煩~
但~我有甚麼辦法呢?想出門散散心 就是要自己堅強扛起來~不然呢?叫大的自己滾?小的自己爬?
我一點也不想聽到路人稱讚我說我好厲害,自己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出門~我都辦不到~巴拉巴拉的     那不然咧?我要跟兩個小孩關在家裡哪都不能去嗎?我是帶小孩~不是在坐牢ㄟ~
說白一點 我自己也關不住 我想要出去散心透透氣~所以就得自己想辦法~所以要自己扛起兩個小孩爬上爬下的踏出家門~也怨不得人也不想麻煩別人~就讓我再更堅強勇敢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