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被老爺唸說 家裡怎麼會有那麼多台推車,到底為什麼需要那麼多台推車,所以我要伸屈一下XD

其實是最近很巧的剛好都有給推車們拍照,所以就順手寫一下,我真的不覺得我的車很多,可是老爺就是一直唸,說為什麼要有那麼多車子!?

真的很冤枉啊~真的花錢買給小孩用的車只有兩台,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哩哩啦啦加一加,家裡就總共有6台手推車~

PhotoFancie2014_03_24_02_39_21   

有圖有真相,上左跟上中兩台都是買給阿笨的坐騎,因為寵物展的關係,第一台的寵物推車被壓到有點變形,所以某次逛大賣場就扛了中上圖這台出清的展示嬰兒推車回家嘍~

這台阿笨也是躺的超舒適的,連我大著肚子快生了還自己一個人帶阿笨去南港逛寵物展~(請點我),甚至隔年還推這台帶小雞蛋去參觀(再點我)

右上跟左下則是老爺從同事那邊獲得到的恩典牌推車,這兩台也征戰不少地方,但是恩典牌的缺點就是輪胎磨損的很嚴重了,所以推起來很吃力啊~

雖然老爺保持的想法是,推車只是過度時期使用的,有的推就好了,但也因為這樣讓每次出門亂晃的我真的很不開心,因為車不好推 又媽媽包很重還得自己扛,所以買新車的念頭從來沒斷過XD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這台3輪的戰車沒想像中的貴,又剛好臉書的社團有團購價,在FB上狂推亂喊下,由雞蛋嬤喊聲買下XD。於是呼,這台戰車讓我開心出門(不過老爺不爽,因為這台車重10kg以上,每次扛上下車都是他)雖然大車推起來真的很舒適,很好推,不過隨著小雞蛋漸大,我的肚子裡又多了一顆蛋,所以推大車出門變得讓我有點吃力負荷不了,而且也不是天天跑很遠,附近逛逛推個大戰車也滿不方便的,所以又開始看小車,好友的妹妹幫我買了最後右下的輕便推車(好像是買奶粉換的贈品),所以我們就一共有六台手推車啦!

最後,po這篇文章的重點是,老爺說 車沒處理掉,就沒有新車可以進門>-<齁!有誰需要推車的快來喊聲啦!!

除了中下那台不能隨便賣,其他幾台青菜賣一賣了啦!除了可以當寵物推車 還可以拿來當載物推車使用,推小孩更適合不過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