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也想不到我竟然會去申請奶粉來試喝,我超怕奶腥味,怎麼會申請這個來讓自己內心交戰咧!?

因為目前兩顆蛋都還在喝奶,雖然不是當正餐喝,但是兩個蛋在喝在操,媽媽我真的也很需要這種方便飲料即刻補充一下。

安滿.jpeg  

這次收到3小包的試喝包,上面有註明除了適合孕媽媽之外,準備懷孕與哺乳中的婦女調配,所以我很適合XD

試喝包的外包裝上有很多關於懷孕期與哺乳期的媽媽需要的營養素,所以啊,當嗎的真的好累啊~從準備懷孕就要開始調養身體,懷孕後還要補充寶寶需要的營養,同時還得忍受整個孕期的不適,生了小孩也沒得輕鬆,還得餵奶,還得小心吃東西,免得踩到退奶地雷。

安滿1.jpeg  

試喝包的主角,就是這一小包的奶粉嘍~背面密密麻麻的標示著成份。乳源來自紐西蘭。

安滿2.jpeg  

來吧~來吧!怕奶腥味的我要打開來見真章嘍~

一打開聞到奶粉味,沒有太濃的香甜味,奶粉則是細緻的淡黃色粉末,很容易沖泡,我很幼稚的先加點熱水,然後一直轉杯子,熱水接觸到的奶粉很快的就化開了!在用吸管放進去攪沒幾下,就感覺不到有任何的粉類在杯底了。嗯,這樣快速方便沖泡,挺讚的。

不敢喝牛奶的我,聞著這杯自己親手泡的牛奶,實在很害怕,先喝一口,嗯 果然是牛奶味,還有牛奶的油脂感。在喝一口,嗯 不會很甜,其實沒什麼奶腥味,溫溫的還滿香醇的,咕嚕咕嚕,我就把一杯喝完了@@

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竟然就這樣喝了一杯牛奶!

安滿並沒有想像中那種害怕的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奶腥味,也沒有甜膩的感覺,喝了這杯可以補足自己平常不足的營養素,還能讓兩顆蛋喝到媽媽健康身體製造出來的奶水,一人喝三人受惠,真划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