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沒有注意試用活動~最近又有幸跟到新的商品試用機會~好開心喔~BBH真是一個讓我快樂的天堂~

這次獲得到的是台塑生醫的新產品<果蔬淨>!號稱可以把蔬果上的農藥清除掉!!
還沒當媽之前~根本沒那麼在意疏果上農藥殘留的問題~因為那個看不到也洗不淨~老是要煩惱這些的話 可能會先餓死在街頭吧~
BUT!!在當媽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蔬果就是要洗了又洗~搓了又搓~恨不得把上面有的沒的髒東西通通洗乾淨才趕讓寶貝們吃下肚~
但是~農藥這東西我們眼睛看不到~鼻子聞不到~嘴巴可能也吃不出來~以前有在購物台看過賣一種會冒泡泡的機器~說是臭氧 把蔬果泡在水裡再放機器在那邊打泡泡(好像魚缸的打氧氣機....)說是可以把農藥給淨化洗掉~雖然沒有買過這種機器~但這種機器一看就覺得好麻煩~又要插電又要打泡泡的~哪有那種閒工夫~(我又不是在養魚...)

所以這次有機會試用這罐好方便的<<果蔬淨>>真的好幸運~只要用1公升的水+按壓一次的果蔬淨搓洗一下後~再用流動的水沖洗乾淨~就好了~跟平常清洗蔬果的方式根本就差不多阿~就只是多加一個清潔淨泡洗的步驟~真的太適合我這種很想偷懶好上網的媽媽XD


一整罐很像卸妝油包裝的果蔬淨~


連背面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成份滿簡單的~我看到食品級香精覺得有點多餘~何必要加這個呢~不過在使用的時候其實也沒有聞到甚麼特別的香味XD

第一次使用~按照瓶子上面的說明~2公升的水+按壓2次~
(我明明只有洗一點點東西~怎麼忘記要對半就好....)

就醬子簡單~泡進去再搓洗一下~~~

接著用清水沖洗~~~沖洗~~~~沖洗~~~~~~~~


洗完之後的小蕃茄~~真的好啵亮~~~~
摸起來是那種洗乾淨的澀澀感~而且小蕃茄整個亮了起來~真的被卸妝了耶!!


最後~就可以安心的拿給我們家最近愛上吃小蕃茄的小雞蛋來大快朵頤一番瞜!!

老爺也很好奇的拿了一顆番茄來吃~他說 嗯~~~皮的味道變的比較淡~
於是我又去拿了一顆還沒洗的番茄~用清水搓洗後拿給他吃~
他說 味道真的不太一樣~用清水洗的味道比較重~

所以!!我們以前吃的都是農藥小蕃茄嘛!!??而且只用水搓洗後的小蕃茄~真的沒有那麼光亮~
果蔬淨真的是太神奇瞜~~

台塑生醫 果蔬淨的官網 請點我

BBH 果蔬淨的討論串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