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特地帶我們來這家店嘗鮮~雖然離我們的活動範圍有點小遠~
但是有心愛的小殺帶著我們四處遊走~桃園龜山也不會很遠啦~(只是我不太清楚到我底在哪裡啊.....)

就我當天觀察到的~附近最大的地標,應該就是【桃園壽山高中】吧~因為看到很多小鮮肉遊走(哈哈)


店招牌~(這次所有照片都是老爺拍的~風格不太一樣唷~哈哈)


店的正面~從正中間的玻璃門手動拉開進入唷~(進去記得順手關門蛤~)


門口有把菜單清楚的公佈出來~旁邊還有最近新品的廣告海報~

店裡面的擺設別有特色~(不過老爺拍的...仍待加強~)

進門右手邊是一個像電影售票口的造景~跟圓桌座位區~還有一個櫥窗放了很多武術相關的擺飾
(那個打拳的小娃公仔好可愛唷~我只有看過小和尚的~第一次看到有打拳的)


中間就很簡潔的方形座位區~2人座的桌椅 可以視情況調整併桌喔~


最後面就是店裡的鎮店之寶-木人樁搂!! 吃飽還可以來打一下木人樁幫助消化喔~(誤)

還有店門進來左手邊是廚房跟點菜區還有自助區和回收台(老爺都沒拍耶~~~~)

點菜單~選擇好多啊~要不是怕2顆蛋不吃~真的很想點一些特別的菜色來試試看~


桌上還有桌號牌~另一面是小提醒~『※用餐後請將餐盤歸還於回收台,感謝您的配合。』


最後我們點的是《奶油玉米拉麵鍋》
一開始看到湯的顏色~還以為會是濃厚的豚骨湯頭~一喝下去才發現我錯了~是清爽的綜合湯頭~
(原諒我喝不太出來是甚麼湯因為感覺的出來有很多種材料熬煮而成的口味)~湯頭好喝,吃完後不會有不適、口渴的感覺~


跟《釜山泡菜拉麵鍋》
這個我自己在吃感覺有點小辣~原本以為是泡菜丟到湯裡跟麵一起煮的~結果是煮好再夾入泡菜~所以泡菜的原味都還在~
麵裡的叉燒很嫩很好吃~跟日式拉麵的圓片叉燒不一樣~多了一分口感與嚼勁~

其實看到這個麵鍋上桌的時候好愣了一下~怎麼那麼大的鍋子啊@~@"
這麼大一鍋~裡面也很真材實料~麵好湯濃肉大塊~讓我們一家4口吃的好撐啊~~~

另外還有點了一個脆皮炸豆腐跟卡滋豬排

老爺還有點了一盤川香麻辣涼麵~

(開動前也忘了拍照~所以只有攪拌好的照片:P)

黃金泡菜~

老爺我們下次再去打木人樁吧~(誤)

 

武麵魂的官方臉書:請點我

地址:333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一段1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