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漸漸變冷摟~
把拔再昨天也把一箱箱的冬衣挖了出來~
下班回到家的我~看著一箱箱冬衣~
真的是有點頭大~又要換季了~
要整理好多好多的衣服
然後再把一箱箱的衣服放回收藏的角落
真是一個浩大的工程ㄋㄜ......
我當然是沒有立刻整理起來~
因為有點懶(哈哈)
把拔也是跟我說 明天再開始弄吧~因為房東月初就要回來了~
我們還是要快快把東西整理好  
所以~就看著一箱箱的衣服~躺在地上等候招喚了....



今天起床準備上班 換衣服的時候
忽然喵到旁邊有一個小小的箱子~
立刻將他拖了出來打開~
滿滿的回憶~瞬間湧出.....


這個箱子裡~裝了一些照片~國小的、國中的、高中的、
甚至唸了一學期的專科照片
通通塞在這個箱子裡~滿滿的回憶與過去~

雖然很想將照片一張張的品味~但是礙於上班時間快到了~
所以只能快快的將照片瀏覽一遍~
裡面還有好多好多的小紙條
上課傳的紙條~小情話的紙條~
呵呵~下班回去可以細細回味一下

還翻到了第一隻養的狗~名叫"恰吉"的米克斯
小時後的模樣可愛到一個不行 長大後的死樣子就......

第二隻養的小狗~我最貼心也最掛念的哈士奇-"VISA"
從抱回來時就是一個圓滾滾的小可愛~
一直是最愛撒嬌~最乖巧~最聰明的小孩~(連阿笨都還輸他咧)
雖然無緣看到她長大的模樣~
但是她可愛的面貌與貼心 永遠深植在我心中

回憶的箱子~一但開啟~過往的記憶就如潮水般湧現~
模糊的記憶與印象~靠著一張張的照片漸漸甦醒~
今日的我~是活在過去的我....................................
請讓我~暫時的躲在過去中~忘掉煩心的一切~
享受那甜美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