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月10日雙十節~國家的生日~
好幾年沒有看到國慶閱兵的活動~
今年很神奇的又出現了~
或許這裡面有一些政治的因素~不想去談~也不想講~

這個月初騎車在路上~看到沿路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還真的挺感動的呢~尤其是橋上的國旗隨風飄揚~
整排的紅海~整齊劃一的飄舞~
真是讓人熱淚盈框~

看到今年的國慶閱兵~就一直開始在回想~
當初再喬治唸書的時候~好像也有去參加過一次閱兵活動
那時候好像還是李先生在當總統~
我們那時候被學校強迫去參加~
好像有穿黃色的輕便雨衣~
在停車場的廣場上~大家在發呆聊天玩牌??
因為根本也看不到前面的表演~
也不知道 到底是在做啥~
所以我們在後面玩的好像挺HIGH的~
唯一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個好像從來沒有變過的司儀
講話的語氣跟調調~總是讓人覺得肅然起敬~
還有就是大家很白痴的大喊[總統好~總統好~]
明明總統又還沒出來~
真的出來的時候~卻又沒人要喊

好奇怪~這個活動在我的記憶中好模糊~好淡
淡到我幾乎要忘記我曾經有去參加過~
甚至想不起來結束後我去了哪裡~
活動中我在做些啥咪~在那裡待了多久

是我在作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