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楣的生日~
可惡的強颱~
毀了我的生日~也毀了我的假期~
X的咧~難得排兩天休假~就給我搞了兩天颱風假~
真是讓人生氣的不得了~

整天窩在家裡當宅女...
今天睡到5點~把拔因為房東下個月要回來了
所以在整理樓上~然後我被叫去看我要拿啥咪東西下來
然後就醒來 東摸摸~西摸摸~看看電視~偶爾探個頭去窗外看看風雨
然後就一直東摸摸~西摸摸~發個呆~吃個飯~
9點半多的時候~忽然停了電~好在我隨時都有預防~
馬上拿出我的LED燈找手電筒~
(晚上明明就沒啥風雨~怎麼還會停電)

大約半小時後~電來了~
我又東摸摸~西摸摸~整理我的電腦桌~
幫把拔搬東西~清了一些東西要來出清~
通通$100賣掉好了~有夠多東西的

快10點時~我葛格從外面冒著生命危險帶了一個蛋糕回家~
他說:[這蛋糕要給我吃光阿!我冒著生命危險買回來的喔!]
這種17級風的颱風天~竟然還能從麵包店買了蛋糕回來~真是佩服他~

就這樣摟~我的第2X次的生日
(不是我要賣關子~是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幾歲了)
掰掰啦~再~~~見~~~~~~可以請你下次晚一點再來嗎???
我不想熟的太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