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幾歲了呢?不知道涅,到現在還是搞不懂年齡的算法,只知道我已經是3字頭,不再是花樣的2字頭嘍~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總覺得往事歷歷在目,一切事情就像是剛剛才發生而已,一轉眼就已經成了過去與回憶。

有時候滿慶幸我有寫部落格,偶爾三不五時回頭看看過去,回味一下當初的心情,每回都會有不太一樣的感觸呢!唯一不變的,不免就是在感嘆時間的腳步總是走的那麼快,那麼匆忙…

今年的生日有件事滿好笑的,原本是想把fb的生日隱藏起來,沒想到卻改成完全顯示。因為颱風要來,又是週日老爺沒放假,什麼事情都做不了也沒大餐吃,原本想默默的過去,卻搞了這個烏龍XD

原本甚至還打算在家裡烤蛋糕,當作復出作,結果刮風下雨的,根本沒得出門買材料~囧  今年的生日就在被兩顆蛋搞到快起笑下結束~

老爺下班還默默的買了4塊切片蛋糕給我過生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老爺的蛋糕,謝謝阿爹阿娘~

謝謝颱風來,沒讓我帶著兩顆蛋賴賴蛇~謝謝老天爺讓我健康平安的又過一次生日~

2013-10-07-03-5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