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年~今年是風雨交加的生日~
不過好家在~這兩個颱風沒有進來~
生日耶~明天要很狼狽的上班了~
想美美的去~可是臭笨笨~又沒有要約我吃飯~
竟然是跟人家談公事~
順便約我去吃火鍋~~~

一點誠意都沒有~沒誠意~沒誠意>_<
就醬吧~~一點都不知道生日該幹嘛的好~

生日願望~電腦快修好~欠的文章趕快寫完~照片趕快整理好上傳~
中樂透頭獎我一人獨得XD~阿笨不要在掉毛了~阿笨身體不要再有啥狀況了~
臭北鼻變瘦一點~臭北鼻身體照顧好~
我的朋友們~同學們~同事們~好友們~大家都能心想事成事事順心

好多願望阿~真是貪心的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