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在寵物展的時候~寶多福的攤位很大~
而且還有一個野餐趣的活動~在現場看到有送野餐墊的好禮~
加上是在星期六 辦在迎風公園廣場~在現場~盧了盧老爺~他也就答應讓我報名了XD
所以 也順利的報到名~就再寵物展過了一個月的時間~終於到了野餐趣的這一天摟^^

在活動之前~也有問了身邊的朋友要不要參加~
也用了老爺的名字再報一次名~不過一直沒有收到報名成不成功的回覆~
也就不在乎了~反正至少我的是有報名成功的~:P

活動當天~跟老爺~是個太陽露臉的好日子~有點熱~沒啥風~
帶著笨呆~騎著歐都拜~一行4個人就出發前往摟~

一到現場~看到很多藍白色的帳棚~還有許多狗子~跟已經到現場的很多狗爸狗媽~
大家都鋪著野餐墊~坐在草地上看著舞台的活動~想當然爾~要先去報到處報到~領取好康摟~

PICT0109.JPG
藍衣服的工作人員真不少~
PICT0110.JPG
很貼心的還設立很多飲水補給站~人跟狗狗都有喔~
而且提供的是最大罐的統一麥飯石礦泉水倒扣在一個特製的飲水機座~
輕輕鬆鬆的就可以把水倒出來~真不知道那個座要去哪買~超好用的感覺~PICT0111.JPG
大家都在觀賞舞台活動~
PICT0112.JPG
老爺先帶著兩個狗子們到運動公園裡面活蹦亂跳~等等出來就要繫牽繩摟~順便等待著朋友們到達~

都說是野餐趣了~當然要吃點東西 才有野餐的感覺啊XD
不過這天沒準備太多東西~所以沒有特別拍照片~
PICT0113.JPG
PICT0114.JPG
PICT0116.JPG
雖然是下午時光~但是太陽也是很曬人的秋老虎~連狗子們都不太想跑~躲在椅子下面乘涼~

好不容易~等到太陽小了點~我們移動到舞台前面~吹吹秋風~順便看看活動~
PICT0118.JPGPICT0119.JPG
PICT0120.JPG
真的是一個超好天氣的日子~

PICT0121.JPG
圓滾滾不怕人愛撒嬌的多多~
PICT0124.JPG
沒有一刻停止過撒嬌跟要人摸摸抱抱的阿笨~
PICT0127.JPG
寧願坐在草地上也要躲在老爺背後遮陽的阿呆~


PICT0128.JPG
大型的黑貴賓~(多多你還轉過來看鏡頭喔@~@)
PICT0129.JPG
MIB裡面的會說話的狗XD
 PICT0132.JPG
看到一隻很迷你的約克夏~
PICT0133.JPG
轉過來看阿呆...你怎嚜那麼大叢...=口="
PICT0134.JPG
PICT0135.JPG
一見面就先打的柯基~兩個的花色也太相像了點~
PICT0138.JPGPICT0139.JPG
兩隻小約相見歡~

PICT0140.JPG
老爺負責守場~讓我可以賴賴蛇到處晃看有沒有好康~
PICT0142.JPG
阿呆這表情是想跟老爺說啥呢!?
PICT0143.JPGPICT0144.JPG
PICT0145.JPG
PICT0146.JPG
撒嬌鬼~又再要求老爺摸她~摸到成這幅德性...=_="
躲在後面發呆的阿呆都....

忍不住過來問阿笨姐~是有那麼舒服嗎???

那是在這邊排隊嗎?下一個是我嗎?

嘿嘿~我也想要那種舒服的摸摸~

厚~你是沒看到我在享受捏~別吵~

厚~舒服到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這邊要加強一下啦~快幫我馬殺雞~

最後~太陽也要下山了~舞台好康也搶的差不多了~
人也漸漸散去~所以 我們也準備踏上歸途摟~ 
不死心的我~離去前~先到報到處再喵一眼~看到好多份禮物都還沒人領走~
就順口問了一下有沒有老爺的資料~耶@~@有耶!?
所以~又領了一份沉甸甸的禮物~就踏上回家的路摟~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看了一下這很有重量的禮物~
提著兩份禮物也是不輕的捏...

這就是一份禮物的外觀全貌~

開獎摟~看看裡面有啥咪~
兩罐麥飯石礦泉水~一張野餐墊~一個狗便清潔袋~還有狗狗的書~與兩包寶多福的試吃包~
 
原來就是這個東西在重...2本合為一體的過期雜誌....我還拿兩份ㄟ....
這是舞台活動時~在下面很不要臉的跟主持人伸手拿到的雜誌與飛盤~

接下來就是這特別的"金便便"摟~

一袋裡面有5份入~


詳細的說明圖解~

這就是主角~

按照他的說明折好~哇~原來是個畚箕@口@~

用厚紙板畚箕鏟起便便~在連畚箕一起放入紙袋中~折好丟掉~
看起來是還滿有創意的設計唷~(不過 我拿到手後...還沒有真的實際操作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