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我的小筆電跟我的隨身硬碟似乎不合~
老是讀不到資料~我的照片都沒辦法整理~
那當初買小比電的用途就完全不成立了~
人家本來是想悠閒的下午時光~帶著小筆電到處晃~
可以即時的更新部落格~
沒想到我最重要的照片 卻一值卡住~
真讓我愈哭無淚~我的桌機阿~你的病何時才會醫好咧???~

好啦~上面不是重點~~
今天文章的重點是試用品心得~

這從PERRO得到了新口味氣味的洗毛精~
清香全效清葉~
上一次有拿到很可愛的試聞罐~這味道我記得是有淡淡的屝子粉的感覺~
這次有試用品~真是太開心了~
實品拿到手後~當然是要先聞一聞摟
恩~真的是很清香的味道~淡淡的一種香味~聞起來好舒服~
PICT0072.jpg 

收到的時候是禮拜一~兩隻狗仔已經洗好澡~
所以等到了假日洗澡的時候~才能試用的到~

清新的香味~稀釋後洗在寶貝的身上~
輕易的搓初細緻的氣泡~一點點的洗毛精~
可以在寶貝身上搓出不少泡泡~
但是用水沖時又很容易的沖乾淨~
不會一直有滑滑沒沖乾淨的感覺~

洗完後的香味在寶貝狗子們的身上好香~
香到我一直想抱著阿笨不放開~
連我哥下班回家都抱著阿呆說好香~

兩隻狗子們洗完澡~可是舒服的睡覺呢~
PICT0079.jpg PICT0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